這次的搶票記...
真的也是令人難忘的一段...
也印證了某高人的話...我實在很旺...旺周邊的人...但自己就是少了份福氣!!
但老實說~貼心的二位妹妹都說把機會給我~
超過55公斤的大嬸...實在沒有意願跟纖細的JKS照相...
高人啊高人...我決定要聽你的話抹上胭脂...
希望6/4可以留點點的幸運給自己~
我想...當面送禮物...切拜...
簽名會...

但其實也不知心情在悶個什麼勁~
可能是橋票的過程...橋給朋友的3張中了2張...覺得自己真的塞...
怎辦?最近運真的不好...
主管突然離職...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排了近30個小時...第一順位只買到3500特四...
橋出去的票...三中二...

什麼時候才能渡過這個黑暗期呢?
老稽了還是只能做小專~可能是這種怨念讓我的幸運都排光光了吧!
沒辦法啊~有企圖心的媽媽...也只能為五斗米折腰...
況且~又多了個大兒子要養...就那顆樹啦...
只是有時覺得自己有點點悲哀..職涯上啦!!
但是老實說~我比很多人幸運了...至少有五斗米...對吧!

這種夜裡~領悟這首歌伴著...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我要去買1打口紅啦!!!!!!!!!!!!!!!!!!!!!!!
(心裡OS...這種大嬸個性...買10打也不會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