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我真的是處心積慮...

自從第一次夜排時收到情報後~
隔天馬上請老爺跟男同事幫忙打電話到晶華訂早餐Buffee~
(因為怕被發現要追星~所以派男生去訂位..哈..想太多..)
後來也邀了anne一起去碰碰運氣!

這天~一大早5點就起床~6點就搭上小黃到晶華的柏麗廳~
以前吃過下午茶其實覺得so so...
今天覺得~其實早上人比較少~雖然餐點還是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完全被欣葉下午茶養大胃口)
但是覺得身旁都是以日客為主的外國觀光客~
其實吃起來不像下午茶一樣...身處在菜市場...

所以~這天~就從悠閒且豐盛的早餐開始~

IMG_7079.JPG IMG_7080.JPG IMG_7081.JPG IMG_7082.JPG IMG_7086.JPG IMG_7087.JPG IMG_7088.JPG IMG_7090.JPG IMG_7091.JPG IMG_7093.JPG IMG_7095.JPG IMG_7099.JPG  

我跟anne真的是非常非常慢條斯理的慢慢拿~慢慢吃~
我們竟然從早上6:30坐到11:00關閉耶!!!划算~~

IMG_7106.JPG IMG_7109.JPG IMG_7110.JPG IMG_7113.JPG IMG_7114.JPG IMG_7115.JPG  

雖然最後沒看到JKS~但除了他們五大天王及胖森外(JKS+KIM+另三隻)
其他的該見的都見到了!!!
碩媽真是時尚~碩爸真是有夠帥的啦(就胖了些...)
然後姨母、表妹還有工作人員姐姐們全都有來吃~

IMG_7123.JPG  

我跟anne研究完的結果~
JKS完全長得像爸爸的五官~濃眉大眼豐唇...
anne還尾隨碩爸去拿土司~他真的有夠會吃~而且超喜歡吃甜食!!!
(碩把拔~我開始懷疑我所進貢的鳳梨酥完全進了你的肚子啊~)

我跟anne坐同一排面對他們~
他們就坐斜前方很近的位子...
我們都是偷偷用餘光瞄...
這樣靜靜的看著他們~也蠻有意思的!!!

後來~因為anne有穿codes combine富士山T~
應該是被認出來了(但我們行為完全低調)
所以有一度~碩爸完全"直視"我們~害我都不知要看哪裡...
只好一直假裝看旁邊...

這天在中午時分離開了晶華~
走在路上~心情實在太好~連空氣路樹都令人覺得舒服...
(大嬸也很久沒悠閒的休假了...上次去韓國也是玩得很忙碌....)

IMG_7151.JPG IMG_7154.JPG IMG_7155.JPG  

接著趕在下午1:00前去台大跟小毛會合~
因為她要幫我送禮物給大王哩!!!
沒有機會親自送~但是又希望親手交到他手中~所以就請小毛幫忙!

IMG_7128.JPG   

這次的主禮物其實是一時的靈感而去買的~
我一直想送代表台灣的東西~但是好像送得差不多了...
後來無意間想到琉璃~這可是台灣很特別的藝術產業哩!!
所以就去琉園挑了個我覺得很具涵意的項鍊~
雖然不是bling bling~
但應該是很好的紀念品~又輕...容易帶回韓國...
(美吧!作品的意境也美..非常適合他..我自己都蠻喜歡的..)

IMG_6090.JPG  IMG_7142.JPG IMG_6975.JPG  
IMG_7131.JPG  

另一樣小禮就沒啥創意了!
以前一直找不到內容好圖片又讚的travel guide可以送JKS~
要嘛送日文的~要嘛送中文再加以剪貼的...實在是沒到水準...
剛好今年米其林幫台灣寫了第一本的美食旅遊誌~
大嬸二話不說馬上買(好像是老爺出的錢...送他的...哈哈哈!!!)
有人一定說~啊...他又不會來玩...
但我覺得可以有這些東西讓他認識不一樣的台灣(不是只有夜店跟晶華啊..)
這樣的感覺很好!!
就像我現在也常常借些韓國歷史或是介紹的書來看啊...
這樣可以讓他更了解這片土地上的一切~~~

IMG_7129.JPG IMG_7133.JPG  

小毛他們今天的簽名會因為是加場的..可能是要彩排吧..
所以是事先簽好的海報!
但是他有把咱第二次夜排露宿街頭的照片給JKS看~
大王大笑&說...so tired...
有達到小毛想表達給他的願望喲!!!
這天多了一支感覺不太有誠意的玫瑰花...就是市場隨意包一包的那種...
應該是執行單位不夠細心啦!!
但是~十指交扣比較重要的啦~對吧!小毛~~

IMG_7161.JPG  

下午有個小插曲~就是被徵召協助錫捲放應援袋跟準備餐盒...
這些妹妹真的很用心~也很辛苦~
不過啊~希望她們經過一年一年的磨練...處事待人可以更加成熟...
好啦!大嬸點到為止~希望台灣各聯盟可以團結~真的不要大家都想當頭搶功~

今天晚上的FM位子真的超近~超過癮!!!
我覺得JKS進步非常多!!
因為去年跟今年都有去聽一點點彩排~去年還有背景卡拉跟唱~
今年全部換成全清音樂耶!!!讚!!!
不愧是下半年要在日本開2萬7千人場次的巨星~
(但還是有走音啦~~哈哈~~但在可容忍範圍內~~)

這次坐位的經驗讓我學到...
基本上~還是最前排比較好~因為大約有2/3的時間JKS是在舞台前方的~
但是~我真的也很滿足了!!
而且~這次就很專心的看~開心的享受~
照相拍片的事就交給JKS或是其他人囉!!!
這次的FM內容真的是比去年的好太多!!!超級high的啦!!!
可惜今年的韓國最終場8月就要辦了~而且已經答應爸媽去宜蘭過父親節~
就只能期待未來了~~

今天印象最深的就是BB的生日驚喜呵!!!還有JKS跟鰻魚玩水槍互動~
真的不是正經八百的演場會~這樣的距離~這樣的互動~
真的~!大家一起沉到海底吧~哈哈哈!!!

IMG_7326.JPG 

這一天跟其他亞巡場最大的不同就是BB生日~
然後日本的J Plus提前在台灣場給大家聞香!
(但大嬸想先買亞洲版再決定要不要買日版~或許那時也降價了...嘿嘿...)
再來就是水槍玩得超開心的!!!
最後~就是JKS提到在二樓的台車互動~
(是不是因為想讓2樓的票完售啊??~~哈哈!!!聰明的小孩~~) 

總之~這個滿足的夜晚又加上對於隔天的期待~
香香的夢.....

PS.大嬸真的很聳~琉園的服務人員說~其實施華洛士奇跟琉璃一樣都是人造水晶~只是加入的鉛含量不同!鉛愈高愈亮!施華的量已經到達可接近人體的極限(好像有規定要七十幾百分比以內)~但是琉璃是台灣人比較愛用的~低含鉛量~所以是霧霧的!!原來如此啊~~所以琉離的色彩之美則是高鉛量人工水晶無法做到的喲!!但這些人造水晶都是貴在藝術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