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這天~我只能說..

台灣金架催勾喲!->請以韓文發音...

這天~因為約不到人吃晶華早餐加上昨日的疲憊...
所以大嬸很認份的帶我們家阿發去上塗鴨課~
再來就去台大跟杏如會合...持票報到...

為的是今天的重頭戲之一...合影會...
是的~因為大嬸比較厚臉皮..在杏如成全下..決定接受她的義氣...
一來~以為可以看到簽名會的姐妹們拿藥布應援上台..(但是後來是分開的...嗚...)
二來~原本要隨時殺去韓國夜排簽名會的..但..唉..及時行樂比較好..
所以就在確定沒抽到簽名會後~決定去合影了...

結果序號是用報到序號耶~
下回還是這種方式的話~就要有策略啊(等我瘦個10公斤再來考慮這個問題..)
不不不~我的目標是...簽名...哈哈!!

前一天anne問我~那妳禮物請小毛送了耶~
對耶..那我要空手到嗎?(貴重的還是請她代送比較保險啦!)
所以大嬸就把原先放棄不送(因為框比較小..比較秀氣..)的運動太陽眼鏡拿來充數...
再來~因為昨天小毛對於JKS沒誠意的玫瑰花耿耿於懷~

IMG_7161.JPG  

所以今天打算回送他...但是...我是很用心的喲...

跟杏如及大家會面完~就趕緊開始找附近的花店~
在快要到羅斯福路上...終於找到花店...(有夠遠的啦!!!)
一進去就開始找瓶子...因為我想要做一個小花球...
看了花語~決定送11朵花...因為"只能看大王"...
(老爺會吃醋嗎?!哈!!)~
老闆還蠻驚訝我的點子~用11朵做花球在瓶子上..還要加金莎..
但是他還是很配合我的設計~完成了我想要的作品~
好美喲!!!!!

IMG_7249.JPG IMG_7250.JPG IMG_7252.JPG IMG_7253.JPG IMG_7255.JPG IMG_7257.JPG IMG_7259.JPG  

話說~除了設計師以外~
花店也蠻適合大嬸的...沒事去做那麼硬的工作...真是...

等到把花捧出花店時已經超過1點(要開始入場的時間)...
但是卡片、禮物包裝什麼的~~~全部沒做~~~
真的是急死我!!!
原本要去買OPEN將的卡片~繞了一圈~這附近的7-11沒有鋪貨~
後來~我就開始撈我的背包...
哈哈哈!!!謝謝小叮噹跟布露的小禮物~至少沒讓我的卡片醜不拉幾或是開天窗...

IMG_7264.JPG
(momo大王貼by歐尼家小叮噹妹妹~)IMG_7266.JPG IMG_7269.JPG IMG_7273.JPG  
(可愛蘋果頭by歐尼家布露...)

不錯吧!!美上加美...

那個...我沒有說三字經...有去參加6/24場子的人應該知道我寫的那個字...含意...
但我還寫錯@@...poor English...

那個卡片內文主要是因為昨天的卡片是很早前寫好的~
那時還沒有決定要參加合影~
所以很哀怨的跟JKS說~只能請朋友代送給他~希望下次有機會親手送...
結果今天合影又要送~只好再把話圓回來~傷腦筋...
不過~合影沒什麼人送禮物耶...我跟anne好像想太多了...
大王...還我太陽眼鏡來...

GLASS1.jpg GLASS2.jpg  IMG_7260.JPG IMG_7262.JPG IMG_7275.JPG  IMG_7274.JPG  

合影會光是進場到拍攝~應該就耗了1個多小時~
好在沒有下雨...不然真的會很狼狽!!
終於進場後才發現~原來JKS是等每一群人擺好位子~
由翻譯姐姐代替卡位後~再由大王從小房間出來拍...
所以呢~就看著他進進出出的...大家也叫來叫去的...哈哈哈!!!
禮物呢...在拍照之前就被收走了~大概只有2-3人送吧!!
但是花球我還是想碰碰運氣看看可否親自送或是請工作人員轉交~
所以就一直被我拿在手上...

結果~因為我是200號~所以是在第二排的最邊邊~完全沒有機會...

IMG_7279.JPG IMG_7280.JPG  IMG_7314.JPG  

就在確定沒機會..而我們下台後...
我就回頭交給幫JKS卡位的翻譯姐姐~請她幫我轉交...
她真的很可愛~還問我..."這是給我的嗎??"(開玩笑狀...)
我也笑開了~"不是啦!!^^"~指指後面的小房間門...
她真的人很好~不是拿給其他工作人員~而是親手幫我送去小房間...
我超級感動的啦!!!
合影開始得快~結束得也快...
因為買花晚回來...所以也沒有如同歐尼她們站在大王旁邊...
但也好啦!這個圓臉...放在大王旁邊能看嗎?(這也是我原本不太想合影的原因)
我期待下次的機會啦...我我我...總有一天會瘦瘦的等到的...

20110625crishow.jpg  

合影完後~我就趕快去問簽名組的消息...
另一件超級超級開心的是...我的三隻鰻貼布被左邊貼在JKS的手臂上哩!!!
這真的是讓我樂翻了!!!

一來~先不論他有沒有空看歐尼家的藥布禮物...我們的心意送到到...
二來~那張代表我們辛苦的三隻鰻藥布...就落在大王的身上哩...哈哈哈!!
而且聽逸塵說~大王看到後有大媽笑喲!!這張最難做的...真值得...

IMG_6733.JPG  

活動完後就是歐尼家的聚會~
哇!!!人真的超多的啦!!!整間義大利麵滿滿的.....

IMG_7305.JPG  

經過昨天的超HIGH夜店哨子風~今天大家集體換了鐵製的!果然今晚更加成功...
而且歐尼提議的"자기야, 사랑해"這個點子真的很讚!!
可惜太晚了...無法號召大家一起...不然JKS應該會笑翻的!!!^^

今晚的CRI SHOW我真的只能用"絢爛奪目"來形容~
看完昨天的內容後~其實大家就抱著再HIGH一次的心態來參加今天的安可場~
但是真的沒想到JKS這麼有誠意!!
訪談的內容幾乎沒有重覆~而且互動也不一樣哩!!
再來是~
2樓的台車就2次~一次跟昨天一樣在LH~第二次則是"安可"的驚喜~
北七大王把保全沒收的水槍拿出來玩~哈哈!!快笑死...
(不知道是不是JKS下令沒收的..)

在二安後~大嬸因為已經跟朋友約好會後一起行動...所以已經準備往後走...
沒想到...

  

因為很靠近門口了~所以完全沒有人阻檔我拍耶~
但我也很識相~就這一段!!
反正我相信今年的亞巡DVD~會收錄這些精彩的啦~

看完這兩天的CRI SHOW...
慶幸沒有聽從老爺的建議把25日的票賣掉(其實是支持>期望)
沒想到換來這麼多的驚喜~
我只能說~真心是相通的...
我相信這次的台灣CRI SHOW讓我們難以忘記~難以取代~
應該也讓JKS難以忽略~難以比擬~

台灣!!

一萬分的絢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