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珠媽最近忙翻了~
一直到昨天把大兒子的生日禮物交給首爾特派團員anne後..
心裡才放下一塊石頭..
這次的作品不是太令人滿意~
CRI SHOW結束時的靈感最強~
美美的構思~
隨著忙碌的日子一天天過去..
壓力愈來愈大..
結果~~草草交差

一本台灣回憶錄竟然日期有的沒標到~哇咧...
然後那個英文~嗯~太久沒寫了...又退步了...又沒時間檢查...
整個想哭~
不過~誠意嘛...就...

아들~~생일축하합니다!!!

2011-08-03 18.09.00.jpg 
大創的包裝紙真好用~39元搞定兩位男士的禮物~
但同事說~妳包裝的心情怎麼差這麼多@@
哈哈~
兒子嘛...是來疼愛的...
老爺嘛...是來還債的...(那個..不是說前世欠太多的才會成夫妻..哈) 

2011-08-03 17.55.31.jpg  
封面被我做得像公主@@~明明是王子啊.....

2011-08-03 17.55.47.jpg  

這是我最滿意的一張^^
那個100分就是這次CRI SHOW in Taipei最貼切的評語...
 2011-08-03 17.56.12.jpg 2011-08-03 17.56.21.jpg 2011-08-03 17.56.28.jpg 2011-08-03 17.56.37.jpg

這朵玫瑰襯著毛妹妹~真有FU啊~~若隱若現~~

2011-08-03 17.56.46.jpg 2011-08-03 17.57.01.jpg 2011-08-03 17.57.07.jpg 2011-08-03 17.57.20.jpg 2011-08-03 17.57.30.jpg

大嬸把這次JKS唱過的歌編成文囉~~^^
另外~也把BLUE妹妹的畫介紹給他...讓他知道我們有位有才的姐妹啊...

2011-08-03 17.57.46.jpg 2011-08-03 17.57.55.jpg 2011-08-03 17.58.09.jpg 2011-08-03 17.58.15.jpg

這兩張小瑪莉~彌補一下發發沒看到歐巴的缺憾~
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

2011-08-03 17.58.39.jpg 2011-08-03 17.59.05.jpg

這兩個月左右也是小純的生日~所以也送上可愛的卡片~~~

2011-08-03 18.01.07.jpg 2011-08-03 18.01.13.jpg 2011-08-03 18.01.26.jpg 2011-08-03 18.02.06.jpg 2011-08-03 18.02.35.jpg  

小毛啊~~
後來我把2%買的背心送大王了...
因為看看~還是不適合阿珠媽穿啊~~~
上面明明就寫著JKS的名字...

歐尼啊~~
不要罵我把妳給出賣了@@
下次JKS一看到妳就會叫妳..."歐尼ㄚ..."~哈哈哈!!!

其他姐妹們~
這次沒有空得到大家的允許就PO照片給JKS了
迷啊內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ne66ca 的頭像
wayne66ca

Laura and Flora's secret garden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