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是第三天還是第四天~
同行者A突然間跟我說~

我要換床位啦~每天晚上起來看妳們都睡得很寬敞舒服~發發可以睡一整個床位
每天都被風吹~難過得要命

?????~我有沒有聽錯?????
睡得很舒服??我每天熱得要命~縮在硬硬的地板上~
沒有必要這樣跟朋友講話吧!
她大可以直接問我可否換位子~無論什麼理由~我是個很好講話的人~
不用這樣吧!我招誰惹誰~
況且第二天九州通在抱怨我關掉空調會讓她冷時~
我也問她要不要跟我換~(因為我是熱到睡不著)~
但她說~”萬一妳又像昨天抱小孩出去進來的不就會吵到我們
天地良心~發發很好入睡~只要沒有人吵她~為何要帶進帶出?
為什麼每個人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講話就可以隨便傷人?????
那時~我還是忍住了~什麼也沒說就換位子~
更神奇的是~當我換位子那天~沒有開空調~怪哉~
我去開了~結果九州通過沒多久又起來關掉~
我真的是很納悶~”為何我關她就要開~我開她就要關”~我怎麼做都有錯就是了?
這說沒有針對性~真的就有趣了!

第三天我們去了九州知名景點~豪斯登堡~
在那之前我們去佐世保港附近先殺時間順便逛逛~
沒想到一下JR~三人行又想往室內的MALL~
真的不太明白~可能就是大嬸跟貴婦的差別吧!
當然我去逛完週邊回程時~三人行很開心的帶小孩在港邊玩~
可能是每次我離開後~三人行就馬上可以找到讓小孩玩的地方吧~
outlet也是~在佐世保也是~最算是我去天神那天也是~
真的是非常的恰好~有趣!!

我們約略是下午5點到豪斯登堡~
一到那邊~九州通就在車站裡面東看西看~研究回程的時間及路線~
而我也不想等這樣沒有經濟效率的玩法~就自己先出去照相~
最後我們買好票進豪斯登堡時~天色是完全黑了”~
在研究那些時間路線確實辛苦九州通了!
但是把那半個多小時節省下來(這些事前都可以用JR時刻表規劃&買票)
我相信可以看到更好的景色及拍到更棒的照片!

就在走進豪斯登堡~而我在幫剛起床的發發穿衣服時
三人行突然大叫~”…….…..”
我當時以為是車來了要我小心!
後來等我覺得不太對衝過去時~才知道她們是要坐遊園巴士~
這個決定會不會太突然了一點??不過看看後面的進展~一點也不會~

遊園巴士一路坐到終點站~就是現在在免費展覽的光之城堡”~
看完這個目的地~突然間大家的腳步變快了~沒人告訴我為何~
只看到三人行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不知道在趕什麼~
中途還害我的羽毛衣被捲進去發發的推車裡~真的很氣!
如果沒有需要請車站的小姐幫忙搬推車~為何一路趕?
豪斯登堡就是搭遊園車看個城堡~就沿路在趕路?
如果這樣要2000日圓+100元車資~為何我們不多花1200玩一整天??

Sorry…我忘了
大家都是每天12點以後出門~加上2小時的車程~不可能有玩一整天這種事情~

這天的最後一件事又更好笑了~
回博多的途中~我也是突然被通知要下車~說是要泡溫泉~
結果一下車發現~剛剛坐的那班車是末班車~
哈哈哈~是誰說不用JR時刻表規劃行程的?
搞到一行人啥湯都沒有泡到~結果11點多才回到飯店~
但是關我何事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