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發從小就不愛"看著書"聽故事~
唯二可以接受的~
就是.........拿玩偶講故事~每次都賴著我們~要玩偶們"講話".....然後就會聽到一堆胡扯.....
還有.........小紅帽(現在又多了北極熊、雷公.....)

通常呢~小紅帽是發發把拔的"枕邊故事"~
說到這~我建議發發把拔應該要改行~因為啥東西他都可以拿來胡扯~
他應該要做故事營的營長之類的!

這天~我難得陪發發睡覺~
躺下來後~

發發:馬麻~講小紅帽給我聽嘛!!......耍賴中!!
馬麻:..........無言.....明明就想睡了.....還要撐..........
發發:請給我講啦......(她以為~前面加個"請"字~有禮貌我就會講.....)
馬麻:(好戲開始)對於小紅帽故事~只剩下單點單點記憶的我~也只能來胡扯了~

"有一天啊  小紅帽的外婆啊秋啊秋(打噴嚏)了~所以啊~小紅帽就要去看外婆~
小紅帽口袋裡面裝了100元~要買東西給外婆~
她走走走~看到7-11~就進去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給外婆~後來呢~她買了麵包跟牛奶給外婆喲~
她拿了100元給7-11的叔叔~叔叔說~
麵包跟牛奶一共35元~所以叔叔還給小紅帽65元~
後來啊小紅帽又走走走~看到有阿姨在賣花~她想想~要買花給外婆~所以就問阿姨紅色的花多少錢~
她拿了50元給阿姨~阿姨說~
紅色的花25元喲~所以阿姨還給小紅帽25元~
後來啊小紅帽又走走走~看到有賣衣服的伯伯~有一個很漂亮的黃色帽子~就問伯伯帽子多少錢~
伯伯說~帽子40元喲!
小紅帽摸摸口袋~剛好有40元耶~就拿給伯伯了~
所以啊~小紅帽就帶著7-11的麵包跟牛奶、紅色的花、黃色的帽子去找外婆囉!!
...............以上夠胡扯吧!!

再來的內容就跟故事書上的差不多了~
就是大野狼變身成外婆來騙小紅帽~並且把外婆及小紅帽吞下肚~最後獵人解救了她們~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這個結合現代跟古典的小紅帽~下次內容應該又會不同了吧!!呵呵~
下次別去7-11跟花店及服裝店了~來去SOGO好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