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欣賞偶像這件事~我一直以來都僅止於購買其作品或是週邊商品~
參加活動這種事~想都沒有想過...

前一陣子在JKSTWFC網頁上面看到這樣的活動~

碩爺誕生24年_明信片祝賀

為了營造團結力量大的效果....
所有欲寄出的明信片請集中於7/20以後開始投遞!!

覺得也蠻好玩的~就投了明信片參加去~
怎麼愈老愈愛玩這些哩??我變了...

上週收到主辦人寄回來的明信片及說明~
真是非常感謝她的用心!也謝謝她舉辦這樣的活動~
看到下面這些成品~也能感受得到她真的是個非常細心的人~

20100528 012.jpg 20100528 014.jpg 20100528 015.jpg

這是個非常用心的CRI-J
但是如果我沒有誤會的話~
她辦這個活動似乎招到一些不好的回應跟壓力~
這真的是我不解的!

只要是"好"的事情~為何事事要分得這麼清楚~
非得都是某些人出頭~才是對的事?我真的無法理解~

我很謝謝用心辦這些活動的人~
也為她的委曲十分不捨!
出錢出力的人還要倍受壓力~我能理解這樣的感受~

只能對她說~"加油!!"~

PS.原來她也是鼎鼎大名"承諾書"的發起人哩~真是感動到令人想哭啊~
XX是眾所皆知的"承諾書"發想人
在這裡先要感謝承諾書之所以能這麼成功
是因為有愛根碩的大家一起簽署而成的
非常非常感謝你們的配合 !!!
因為有你們才讓我有機會參與了製作電子檔內頁的工作
因為有你們才讓我感受到追星也可以製造那麼美的回憶
感謝有才的安靜發起了承諾書這個應援活動
感謝後援會籌備處的發起人XX設計內頁
感謝很低調的XX設計了封面和封底
感謝印刷廠直到最後一刻都努力幫我們加印到500頁
最後感謝簽署的大家 !!!
希望以後的應援活動
大家都能很熱情來參與
就像承諾書活動一樣
期待台灣鰻魚再一次帶給根碩無限的感動 !!!

---------------------------------------------------------------------------------------------

至於我的內容嘛...構思中!!
不過呢~同為美食及旅遊同好者~
有鑒於上次他來台灣被帶去吃的那些不入流美食~
我應該會寫上一些介紹美食的東西吧!!
呵呵~
例如JKS想吃的台灣"珍奶"、"火鍋"...
還真是同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