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舊金山的第二天~
在昏昏沉沉的狀況下~我們還是得努力張開疲憊的眼到公司去~

IMG_9385.JPG IMG_9374.JPG
這是公司附近的景色~就是一大片的荒野跟禿黃的山陵(據說只有冬天才會轉綠)~
這整區包括在廣義的"矽谷"裡~思科就在不遠處的小台北地帶~
值得提的~是每天不變的藍天白雲...還有再怎麼熱也不會滴汗的乾燥空氣...真是想念這樣的感覺!

這週的工作天~
就從結結巴巴又過於形式化的Open meeting開始~
怪就怪敝部門V小姐~
搞了這個看似有模有樣...其實空虛無比的形式會議...

內容是啥?
本次工作團隊成員介紹及負責的範圍(名字)、執行流程、提出Interview的需求...就如此!
在場看到數位阿卓子~
也只能用我想說卻表達不完整的英文說明了(我的問題就是"單字量"跟"句構")~
好不容易獨自撐完每張簡報~
Local CEO說...就這樣??......當場真尷尬!!
是啊~L小姐所主張的偉大會議~就真的只有這樣~哈!

大費周章的約來所有的高階主管~
然後?想表達的...That's all...
其實Notice mail就可以解決了~何必?只會讓人看笑話而已~
好在所謂的Close meeting在主管的意見下~
改成個別面談~這樣多好!也省得有種大家一起上法庭的彆扭感~

這週的工作其實算輕鬆~就是第一階段跟各單位主管的Interview(訪談)
老實說~剛從韓國回來的我是有點鬆懈!
即便內心覺得仍有許多的事前準備沒有完成(ex.KPI table and related discuss)
但是面對還抓不到我內心節奏的同伴~我也當做忘記這件事~下次會更好!!
幸好~這次我們所準備的Check list成了訪談的核心~
至少不會偏離太多~這是個好的實驗結果!

看了這些~
連我自己都霧煞煞...了解Auditor工作內容的人...應該會比較能夠體會...
雖然~套句黃真伊裡面的台詞~我仍是個"半吊子"程度的老鳥!

這週結束在Westfield MALL採購行程...
這個地方的一切讓我想起混過幾個星期的Brea mall in LA

本日戰利品:發發衣服+Victoria's secret產品

IMG_9447.JPG IMG_9452.JPG IMG_9463.JPG IMG_9480.JPG

感謝財會單位的姐姐妹妹們載我們去解購物之慾!哈!
這次沒有去成她們常掛在嘴上的"Great Mall(不知是不是這樣拚)"~
也好啦!少逛少買少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