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隨著事件進展...
韓國遊的行程幾乎已底定延到11月初~
只差取消及重訂機票&住宿(真對不住明洞Guest house的Mr.Park)

然而~
正當我另外在煩惱得來不易的免費亞洲機票要怎麼用時~
(累積3年多的哩程...但有大部份將在明年到期)
腦塞頓開...
何不就將這次的韓國行發揮到極致~
也就不用擔心原本預計明年兌換的北海道機票有任何無法使用的可能性~

老媽這次兌換的東京進北海道出機票~要價一萬六千多~
假設我的構想得以成功的話~想必會比一萬六千多更划得來~
我也省下韓國機票的錢...拿去買JR PASS...
在日本就儘量坐夜車、睡SPA、住YH...這樣應該不會多花太多錢...
不過呢~買東西就要節制了~以免累死自己~
(我打算帶著我的新登機箱+大手提袋就出門...)

但...講得這麼興奮...
可惜的是...我並沒有太多的特休假&家有老小...
還是只能精簡的計劃這次的行程(最多12天吧!)~
不過呢~這樣也可以專門選擇沒去過的名所~
(反正我也沒在日本賞過楓)~
除了韓國的明洞、日本的東京&奧入瀨溪流以外~
我會避開所有去過的地方!!
(過去1次首爾、1次九州、1次關西、3次關東、1次北海道...其實也拚過很多熱門景點了!!)

but...八字還沒有一撇...等明天先問華航可否這樣兌換再說囉!!

如果這樣規劃的話~
看來無論是日進韓出(賞楓比較順)或是韓進日出~
應該可以把11/12剛好排在福岡~
(可從釜山坐渡輪到福岡~快速船約3小時~夜船則是6小時~)
這個JKS要辦FM的日本第一站城市~
(他再來會往北到橫濱、神戶、札榥...但要到11月底...)
看來根碩先生是要來個全日本深度旅遊啊!!

幸運的話~除了A.N.Show外~可以在福岡"再"見!
但也不一定會參加FM~可能去照照相而已吧!!
我怕麻煩啊...(訂票有日本當地的限制)...而且...還是留多一些旅費比較實際~哈!

這樣的念頭在今天晚上發酵...後續就看是否天時、地利、人和囉!!
至少~11月的韓國行~應該是會成行吧~

--------------------------------------------------------------------------

【後記】8/13

今天打電話詢問華航的結果~從今天開始一直到明年7/9~全滿!!!!!
扯吧!!果然要換免費機票的人多到不行(可能這兩個點的班機數也比較少~)

所以呢~
目前先後補明年4/16首爾~5/1札榥~
然後已經訂了7/10札榥-->回程就等2週後再訂囉!!
目前只要一開放訂票就沒票~所以要開放的當天打電話訂才會有票~
像今天是開放7/10訂票的第一天~就還訂得到票!
天啊~這是個啥世界???

我問客服說~那萬一都訂不到票造成我的哩程數過期怎麼辨?
(明明他們就是留非常非常少的位子給免費贈票)
他一派輕鬆的回答我~可以換別的東西啊!!
我幹嘛要跟信用卡點數一般~換一堆有的沒的東西啊...切!!!

總之~今年就乖乖的自己花錢去韓國吧!
其他的~就只好明年再說~
如果4月後補不到~而7月又扛個大肚子的話~
唉...那我也不知要如何處理了!!!
(明年年底就到期~不換也不行啊~)

要記得~二週後搶票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