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妮子~
常常說一些令人又好氣又好笑的話~
我們只能說~巧虎的力量真是偉大啊!!
可惜~醫生阿姨已經下了"禁看電視"的通碟~所以...

【打人篇】

這天早上~
看完了在新舞台上演的"朱宗慶兒童音樂會"後~
我們就在新光三越及誠品殺時間~
在馬麻買晚餐離開座位之際...發發不知為何事又被拔扁...
(八成又是一直歡要到處跑吧!!)

發發:把拔~你不要打我啦!!
把拔:妳不乖為什麼不能打妳?
發發:因為打人是不對的啊!!
把拔:.......#$%&.........無言......
(事後發發跟馬麻說~是巧虎教她~打人是不對的行為)

把拔後來問我~如果是我的話要怎麼回應她~
我說~"小孩不乖的話...大人要處罰喲!!!!!"
那我就不知道這個鬼靈精下次會再怎麼回答我們囉~~

【大人篇】

發發口中最近常常出現"大人有大量"~這句話!
問她誰教她的~她說"電視上講的啊!!"~傷腦筋~
不過呢~據馬麻探知...她的"大人"的定義就是我們這些"大人"
-->意思是大人要讓著她(小人...)
而不是這句話原先的意思~
哈哈!!當然囉~如果她知道的話...那就真的是神童了!!

【閉嘴篇】

說到這件事~沒啥好驕傲的!反而應該要好好的教導她~
也只能說~小孩真的是腦筋直得可以...話當然也是真實到令人...#$%&

這天~發發又去書房找把拔吵著要看Nobody...
但其把拔已經準備要帶她去洗澡了~
馬麻看她又在歡...就告訴她...

馬麻:發發~醫生阿姨跟妳說什麼啊??
發發:她說不能看電視啊~(一付很委屈的口吻)...但回頭又在跟把拔歡...
馬麻:好囉...那就準備洗澡囉!!
發發:馬麻~妳不要講話可不可以啊...
馬麻:.....#$%&.......(後來發發被我念~這樣是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