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寧靜的巷弄裡自從出現TREE-J CO.之後~
就成了亞洲地區觀光客的熱門景點.....
老實說~這個清潭洞地區一直延伸到狎鷗亭洞都是高級住宅區及名店~
少了煩雜..多了悠閒..若是有空隨意走走..真的還不錯!!
但若是像我右手拉著載著重重水晶的登機箱及左手提著台灣酒...
那就...別這麼操了...

 
顯眼的灰色大招牌~

這天已經有人來送過禮囉!!

中秋烤肉的陽台~
 
門口~不知寫啥?應該是公司電話!!原以為這是門鈴...搞半天...應該是指紋感應鎖吧!!不知~

在韓國常見的大柿子!!
 

門口&我跟小旻的禮物全景!!

原本想分門別類的放成四袋~
轉交給工作人員會比較清楚些!!(我是沒寄望見到本人的!)

終於找到~應該是門鈴...但依然沒有人應門!!
可能南瓜派對沒有行程~所以大家就在假日可以正常休假了吧!!
經紀公司的人會有休假嗎??應該至少會輪班吧!!

既然沒人應門~又沒有力氣再搬一次...
只好集合成二袋再綁起來...就把它們放在這了!!
希望如同TREE-J告知民宿主人~真的有收到囉!!
這次可正費心又費"力"的啊~(下回揭曉苦力路線...)

住在正對面的這棟大樓裡...真好...哈哈哈!!!
IMG_1890.JPG
住在側邊應該也很不錯!!呵呵!!

這附近其實很靜...人很少...所以來這邊時千萬別大聲暄吵~不然就會變得很怪異!!!
我想~對JKS也不是件好事吧!!!

PS.可敬的金大叔...別把我報警處理...
     我只不過是不放心貴"重"的禮物...所以巡來巡去太無聊...
     所以照片就拍了多一些些了!!
     我差不多等了近半小時...無力再耗下去...只好帶回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