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課程真的是超熱門~
想當初短短3天左右~就只有週六晚上的那堂沒有額滿~
後來還好有後補到週四晚上的!!(週六卡在那實在不太優)

一進教室就看到老師放著綜藝節目~
主要是十來個在韓國生活的外藉人士的談話性節目~
這次的特別來賓則是希徹!
討論的話題是~令外國人吃驚的韓國食物之類的...裡面談最多的就是"鰻魚"跟"章魚"...

既然身為鰻魚~就來做一下筆記!
在韓國吃鰻魚可以補正氣~特別是鰻魚尾...對"男人"是很讚的食物...
所以JKS...嗯...哈...鳴...不知該說啥!
總之~補啦!!!

再來的自我介紹~馬麻我是第2個發言的吧!所以完全不想提及張先生~
所以~最喜歡的藝人...沒有...但我補了一句...我愛吃鰻魚!!
聽得懂的人就懂了!!
但後來被老師跟坐旁邊的同學看到張先生的美照出現在手機上...哈...漏餡!
對了!本班有鰻魚4只...碗豆2枚...CNBLUE2枚...朴大臉2枚...
冠軍是...車大叔...無數枚!!!真是令我非常的訝異啊!!
老師說~~~現在流行花美男~~~還有花大叔(A JO SHI)

今天的課程~

第一就是...
寫回自己的韓文名字!!
我聽完馬上就習慣性的翻成羅馬拼音...老師說...壞習慣...哈哈哈!!!
對喲!!如果會韓文拼音~就要自己拼~呵!!
但我的韓文名字是古字喲!!所以聽起來並不是跟中文的羅馬拼音一致~
真是很特別!!CHU LA GION~

第二就是...
最基本的14個子音跟10個母音~鳴~怎麼才24個我就快放棄了!!
以前自己背過一次~但是是用自己的邏輯系統方法~突然間被老師給打亂了~鳴~
我實在很不愛背東西啊!還好老師很有耐心!!
不像上次永漢...教法讓我直接放棄50音...

老師的教材應該是他東印西印拼起來的!!
補充教材就是線上教學了!!複習時也是一樣~
老師說一天要花20分鐘耶~但今天是週二了...怎辦...還沒有進度...
真的慘了!!!偏偏我坐在最接近老師的位子...
看來週四會被好好"照顧"了!!

PS.
(1)老師說~補到9月的話...TOPIK第一級沒問題耶...CHON MAI?...TAI MI DA...
(2)剛學完第1堂課~本週就是書寫韓文最多的一週~
     因為無聊的大嬸我又送了個小禮物到韓國去囉!!是啥禮物需要用韓文??改天再來分享~
     但~光寫不會念沒用啊!!??不過~寫都來不急了...哪還有時間邊練啊...明天要復習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