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馬麻公司的尾牙形同演唱會!
只可惜都不是大嬸的菜~所以...竟然有人在趕工編發發的圍巾...哈!
但是呢~一樣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

IMG_0546.JPG IMG_0547.JPG

就是這個螢光棒~讓我想起A.N.Show裡那個上不了檯面的小小棒子...
(大嬸我可是有出應援金的~所以..應該有立場抱怨一下...)
麻煩~要嘛就不要做~要做...很多方式可以達成...
看看~這種場面是不是比較美一點呢?

IMG_0566.JPG 

我改天要問一下福委~這個棒子成本多少...廠商是誰...
下次~就算是在門口收錢~我覺得大家也會付吧(門票都花了~應該不差那幾塊錢吧!!)
體面點啊~~~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