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付訂金了~
我發現平日8-12人班的最搶手...5月的這種班都額滿了...
所以雖然提前了一個月報名~但也只能這樣~
要加入團報的人~我大致通知得差不多了!!
只要1週內去報名都可以算在團報內(今天已達3人了!!9折)
而且~服務的人員說...以後咱這個團報每一期時只要還存有3個人...就可以一直打折...
哈哈!!看來這次的號召有值得啦!!

-------------------------------------------

終於有等到我想要的班級~非假日的3600元班~
下週五以前要去報名~想要團報的姐妹們~先確認下週五前是否有時間可以去報名(哪個班都可以)~
或是個別去報名也可以喲!!但我要問一下如何辦理就是了...

之前有登記過的:Jae,洪佩君, yulinH,KRC

我想上的班~

6月8日 19:15 ~ 21:45 3600元 8-12人班/ 報名中

-----------------------------

嗯~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繼續學韓文!!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下一期的師大韓語班暫時不會報名~
原因是...
中間有可能會卡個出國...
另外~如果要繼續學的話~
我希望可以比較一下這兩個權威的上課方式還有成效~
其實學習這種東西沒有對錯!就在於是什麼樣的學生適合什麼樣的教法~

結論...
因為維多利亞也有團報優惠~所以想在這邊先揪團!!
上次問過他們~報不同班或是不同期也可以喲!!反正~一起報名就是有團報價的啦^^
而它不像師大有老師的官網可以揪團報~所以我就只好自己來囉!!
可以招到鰻魚一起~當然更好囉!!

預計報名5月的班次!!
但也或許~再來1個多月的課程把我嚇到後...咱就不敢再學了...哈哈哈!!!
(我們從這週起開始上會話的...之前3堂主要是發音...但我學得有點2266)

我自己這樣分析的啦~
論單堂成本~
當然是師大勝出!!師大是36小時4460元(5人以上團報價)~維多利亞是18小時3600元/4800元(折扣前/人數不同費用不同)
論軟體資源~
維多利亞以出!!因為師大一個班就是40個人~所以...我覺得對於語言學習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論交通及彈性~
這也是維多利亞勝出!!因為在台北車站7點上課~我就不用那麼趕!!而且有1週6堂的~也有1週1堂的!!就看每個人的學習計劃!!

但是~
我也是試著換看看!!搞不好維多利亞的老師跟永漢一樣可怕!!
那我就會回去找王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