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往好處想~就覺得老天爺都有在安排~
沒能十指緊扣只能說是時機未到~

上次在韓國以70cm的距離接完機~
大嬸我馬上跟就跟團員說~"我下次的目標就是看到韓國有簽名的機會就馬上飛過來..."
想不到過沒多久~沒有FM經驗的我才知道...這種事不是只有在韓國才有的啦!!

不過呢~既然兩次都與我錯身而過~我只能說...
明明就是說要去韓國簽名會...那就信守承諾吧!!要夜排也應該在韓國排啊...
再來呢~明明應該要減個5公斤以上才現身的大嬸~
居然不減反增...而且...重感冒!!!!!!!!

看來~這個肥滿又帶著感冒病毒的大嬸~還是離他遠一點比較好~~~
反正~來日方長...

而終於...就是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