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四個多月沒有在自己網站上更新...
今天是101新年耶~總要象徵性的開工一下~

這陣子真的不知道在忙什麼~
是沒有時間還是沒有心情~真的是有點點搞不清楚~
好吧!!就把責任歸究於那個泡水後就掛掉的canon...
讓我失去了一些些照相的興緻~(說真的~canon真的比其他家的得我心啊)

其實~在這半年以來發生好多事~
同事的離開~讓我從不解~到理解~到深刻瞭解...
只能說"人"並不是那麼容易懂的動物~
看起來好的人~看起來認同自己的人~其實真相還真的要事過境遷才能看清~
感謝上天在這一年開了一扇希望的窗~
至少讓我了解真相~知道了自己落差~
至少~無論要花多久的時間、花多久的精的~至少可以有機會重新證明自己~
那個真的不是那麼差的自己!

今天看到了東森在播蔡琴的故事~
說真的~我佩服她面對命運的堅強、豁達、樂觀與幽默
記得在高中...一直到大學畢業時~
愛唱歌的我其實很不喜歡她的曲風...不知為何?
或許是因為單調~不如當今曲風的豐富...
也或許是外公過世時~那首一直迴繞著的最後一夜~聽來總是令人傷感~
但現在想想~應該是年紀未到可以體會那"韻味"吧!!

希望這般堅強、豁達、樂觀與幽默的韻味~
能夠讓我有所體會~有所改變~好好面對嶄新的契機.....

------------------------------------------

帥叔叔OS...喂!這位大嬸~欠我聖誕節跟新年禮物吧.....
大嬸OS...喂!這位兒子~快點拍出個令人感動的片吧.....

昨天忍不住看了PPS的寵物情人~實在是.....好吧!!為了大王的堅持.....
我們一定會響應包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