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的個性其實跟外婆...某方面是很像的...
有人待我一分...我肯定待他十分...
有人虧我一分...相對的...我也會受傷極重...
心意是容易付出不易收回的~
回饋是容易看見不易忽略的~

想當初對我們家老爺~也是一箱箱的包裹往馬祖送~
想當初對很多所謂的朋友~也是一傾囊的無私付出~
可惜~對人的誠心...容易被當做理所當然...
但是~對人的直率...容易被當做存心有異...
好在~近來老爺有試圖改變~
而馬麻我~也不再對朋友這件事有過多的幻想!

但現在體會到為什麼這麼多人會迷偶像或是公眾人物~
除非是過多的失態...否則...肯定是欣喜多於受傷的...
因為無所求...所以不會有所期待...
因為無所求...所以有一些些的反饋就是夫復何求...

昨天看到了台灣鰻去參加這次日本北海道FM的過程~
光是看內容~我們小小的叢爾之地可以一再被提及~已足矣!!
不枉費大嬸我曾經花的心思啊!!!
(反韓的人...請無視我的話吧!!)

----------------------------------------------------------------------------------------

轉自碩吧番茄親的台灣朋友

雖然休息了幾小時.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快掛了.
好累好想睡. 而且一早睡起來. 我竟然是鼻塞+咳+喉嚨痛…死定
然後還是先說. 這是我看到的內容. 沒法子很全. 也有可能有誤.
我沒有偷錄音. 記憶力沒這麼好. 但我有盡力了XD 請見諒

其實札榥一收到票. 我就超HIGH.
因為是這次巡廻我唯一自己名義中的票.XD
然後位子很好. 是一樓3,列. 中間區通路第一個.
進場後果然沒失望.
有夠近.. 開心.!!!

札榥就準時3點開始. 一出場是唱①依舊, 衣服就是推特上那件白的,
白長T加上白色毛背心. 褲子算是有點淺灰色. 加上銀色球鞋,
這次是沒有大破音什麼. 但感覺聲音狀況不是很好.
第一首就有某句是聲音出不來…
之後開始努力用日文和大家講話, 但張演員. 看舞台前方的螢幕字幕.
也看的太誇張了XD. 一直在偷看
說他是由韓國來的張根碩. 大喊到日本了喔. 請大家好好享受這個FM.
沒問題的. 我會帶領著大家. 因為我是大家PRINCE. 跟隨著我吧…
但…我.們之間有個語言上的高牆.(假哭), 就把司會和翻譯請了出來.

(訪問總共有兩大段, 但我已經全都混在一起. 順序不保證. 全都是亂的)
訪問內容提到第一次到札榥啊. 韓國已經很冷了. 沒想到札榥更冷..
(但昨天札榥明明有夠熱…有12-14度). 但沒有下雪有點可惜
主持人講你知這是札榥最大的會場喔.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開的.
張演員. 一開始說真的嗎? 下一句就說. 騙人XD

提到去吃拉麵啦. 沒想到店裡的人也認識他. 他很驚訝.
店名是すみれ
主持人就講. 這家是真的很有名.. 不過來到札榥. 沒有去泡溫泉嗎?
J:.FM完要去XD
主:我不會問去哪泡…
(日本主辦和他真的小看日飯的”偵探”精神. 前一晚PO吃螃蟹照片. 大家多利害
直接看那張照片的整個店感覺. 去找店. 他吃完. 外面也一群飯在等…
那家店叫「かに將軍」, 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 我也沒有去過… 現在提會去泡溫泉…我看大家又會找出他在哪了??)
'
訪問當中. 張演員開始和一列的飯們揮手. 一個揮了.
大家都開始搖自己的扇子啊.   就有尖叫聲啦.
主持人就說這樣也要揮一下二樓啊. 另一邊呢. 就開始指好幾個方向.
張演員一一都揮. 還加飛吻.!!!!

然後有提到福岡FM, 安可時他由一樓後面出場. 往台上走. 被抓傷事件XD
也還有捲袖子露出手肘部份給主持人看.
J:我受傷雖然是會有點痛. 但這都還是OK的. 但若日本FM當中發生事故.
以後可能就沒法子舉辦. 所以希望大家能了解及遵守

主:決定日本巡廻的主因是?
J:大家由原來是美男,中, 而知道我. 比起透過連續劇.
我更希望大家是能了解張根碩這個演員.

再來就是回答問題時間. 那板子上的留言紙. 全都是星星形狀,
主:你知不知道為什麼是星星啊?
J:不知
主:因為你是亞洲巨星!!!!
他還發現大家圖釘有釘到海報上他的腿…
主持人講. 連重要部位都有人釘.XD

問1 最近覺得痛苦的事?
J:就是他拍戲拍通宵. 又直接去機場由韓國到札榥的事.
他說真的很辛苦…

問2 巡廻為什麼會選擇札榥?
J:包含著像是自己去見大家.的感覺, 所以不是選擇更大的都市而是選札榥.

主:也有因為這裡有溫泉的關係吧!
他馬上點頭贊同!!!
他自己挑了一個問題.

問3 你是喜歡男的還是女的??
那飯在留言最後還寫上. 很擔心.
J:我是喜歡女的. 不用擔心.

問4 你有可能和飯交往嗎?
J:以前雜誌也曾被問過這問題. 我是喜歡上就是喜歡.
會全力去爭取的. (總之是不是飯. 不是問題)
主:感覺台下的大家眼都亮了…
他還提到自己完全是可以接受國際結婚XD。 。 。

問5 有可能和比自己年紀大的女性結婚嗎?
J:我反而覺得和比自己年紀大的比較好. 因為有煩惱時. 感覺傾聽.
一起商量. 但若是比自己年紀小的感覺就要去照顧對方.
主:喜歡怎麼樣的女性?
J:很女人的. 然後皮膚要白. 比起很瘦. 反而比較喜歡有點肉肉的.
再來.要住在札榥的女性(我忘了這句是講札榥. 還是北海道)

我忘了是哪段, 主持人有提到. 越往北邊的女孩子越漂亮.
札榥更是日本當中最北的.. 而且皮膚又白.
他就說他坐在車裡有發覺大家路上的女孩子皮膚很白
然後就對大家的觀眾大喊. 漂亮…
(明明台下人我看有1/2以上是外地來的)

主持人又說. 亞洲巡廻. 各地的女孩子類型都不同.
你最喜歡的是?
J:台灣女孩子化妝感覺很像日本. 所以都讓他有點不知是在台灣還是在日本.
(總之沒有正面回答, 喜歡哪個國家的啦)

再來主特人就說. 他今天的工作只到這. 沒想到就只有這段訪談.
張演員. 你可以之後也留下來看啊. 他就回…會傷心. 還是回家好了.
(但明明後來又上台…)
張演員下台換衣服啦.
就開始播黃真尹畫面

張演員就換成戲服, 演出恩浩公子獨白. 講到後面.
眼眶都變紅XD感覺有含淚…
(韓國安可FM, 因為金大叔出場實在太好笑. 那段我只想笑但這次有夠感動.
我也都快掉淚了. 但因為沒帶假睫毛膠…只能忍住XD)

再來就是貝多芬啦. 穿黑禮服出來. 演唱②聽見了嗎? . 這首就很穩.
我身邊的飯我有人在哭了… 表情有夠深情

再來是美男. 總之洪基片訪問出來台下有小HIGH,
容和訪談. 就出現小尖叫聲(笑)
③默默無語. 這時是穿酒紅色襯衫. 領子是黑的. 黑領帶.
西裝外套是黃土色. 但兩個袖子是黑的. 真的是符合泰京的打扮
這首感覺有些部份. 唱的有點辛苦…唱到一半,舞台中間還飄雪

再來就進行第二段訪談了,
主持人問大家喜歡哪個角色? 要大家用掌聲來決定。  
就泰京的掌聲是最大的。  
主持人又要加了一個,全都喜歡的? ?
掌聲當然就大。  
張演員自己也加了一句,喜歡張根碩的?
全場都拍手了! ! ! !
張演員還有演出這三個人的不同點,是用動作來表現喔。  
就恩浩,   眼神永遠是看著遠方,   他就在台上裝作一直在找黃真尹
姜建宇,就是很愛好音樂,但指揮很自由奔放的,   雙手張開,邊擺動身體邊指揮
泰京的話,他就用日文講,我允許你喜歡我。 (應該是這句,   不太記得了)  
然後又開始在那嘟嘴動來動去,   這畫面不管看幾次,還是好HIGH
也說到自己和泰京一樣,   在工作上是完美主義者,這次在有FM的情況下,  
自己沒有管理好自己的身體狀況,   今天沒有法子做到最完美的表現。  
很對不起大家,躹了90度的躬,講之後會努力成為個能控制自身狀態的演員。

再來主持人說到他接的戲,   都沒有那種很親熱的戲,  
是他自己有特意避開嗎? 因為像現在的演員,會有比較激情。 。 。 。
我想他應該要講床戲,或者裸露戲吧,也有演員有到露屁屁,  
問張演員可以接受裸露到什麼程度。  
J:不會特別排斥親熱戲,   但台下有飯喊“不行”
再來裸露程度,遺傳爸爸,   所以肩膀很寬,就背面可以全部給大家看
(背面全裸是OK的就對了)
然後也已經11月中下了,所以開始回顧今年
他印象最深的是亞洲巡廻FM,  
提到第一次台灣,但台灣飯很支持他,他覺得驚訝及很開心。  
然後有說到北京是最大的會場
再來反問主持人有去過香港嗎?
他說自己都沒有看到香港的夜景,   因為出門周圍都被保母車包圍,  
沒法子看到夜景XD
又問到亞洲巡廻裡,   在飲食上最合的地方是?
他回日本,   然後有提到兩地的吃的。  
台灣是? ? TEA(我真的沒聽清楚)-->版主:是烏龍茶啦!!
日本是鰻魚飯
主持人還有提到,瑪麗這部的角色,   他說就是很像貓啊,然後又做出舔自己手,  
但真的是很突然,   主持人就說,   你可以再那舔一次嗎?
因為剛才一定有飯一瞬間沒看到,這人就狂舔好幾次。 。 XD

對了,張演員還提了好幾次叫大家不要買非官方出的周邊,
他是支持官方周邊的。
然後主持人提到瑪麗是和國民妹妹,   文妹妹一起演,交情好嗎?
就有說現在私底下都常有發信聯絡什麼的
主持人就追問了,那你到底是和信惠比較好,還是和文妹妹?
他就說,   信惠也是有聯絡啊,但她現在在台灣拍戲
就像剛才說的,   現在真的是比較常和文妹妹聯絡
就整個訪問結束了,他退場換衣服,  
開始播瑪麗的訪談. 總之文妹妹提了好幾次說張演員很愛喝酒XD
④拜託了、My Bus. 穿紫色長T, 灰色洞洞背心,脖子是黑色毛草
拿著吉他. 有夠帥!!!   真的是搖滾歌手! ! !

再來播出LH的畫面,   就DJ張出現。 就穿那黑色T,  
不過這次衣服都是完整的,沒像安可FM破成那樣XD
⑤只有勝利   ⑥Got a get' Cha   這會場的大家都不太知LH啊,  
所以張演員還現場教大家BA   BA   BA   BA   BA
不過這次大旗沒有丟下來喔XD
**友很妙,   上週帶她妹妹去看福岡FM,
她妹竟然最愛的那段是LH還說有沒有CD啊XD
再來又是換裝,   穿酒紅色西裝出來,   裡面是黑色無袖上面有一堆銀色星星。  
出來和大家說對不起,拿著日本連署要求他再開日本FC的連署文出現,   說到自己可能忙,  
沒注意到這事,   很對不起大家。 但他現在開了一個新天地,是給日本飯們。
為什麼韓國的CRI-J是紅色,   因為韓國足球服是紅的。  
而日本為什麼是藍,   因為日本隊是藍色的,  
未來會把自己的私生活照什麼的PO上去分享給大家
然後還打算念出其中一篇連署文,   但看了一下,   他就自動放棄XD
再來要送給大家另個禮物,   美男在日本播出時,那段是被剪掉的。  
現在他要和自己的女朋友? 一起演出
⑦Fly Me to The Moon   就是個國小小妹妹穿白禮服在那彈琴,  
最後張演員還單膝跪說我愛你,把玫瑰送給她。
再來就唱⑧Promise,   這首台下都很HIGH,  
但還是有某些部份,   聲音出不來。 。 。 。

安可曲,⑨依然   我本來想說上次福岡那事件   這次也許就不會由一樓後面出現
沒想到,沒在怕的,還是出現在,不過這次比較好大家有守規矩。  
他是穿我愛飯那件T,但有改良上面有加上綠色格子的布,   看起來好像吊帶褲的感覺
但我愛飯那字完全沒有蓋住,最後又拉起那字現給大家看! !

退場後,大家又在叫他的名,他就出來說我知道了啦。  
然後再次跟大家說對不起,沒有呈現出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現在要唱一首沒有在公開舞台上唱的歌,我那時就想該不會是My precious
後來果然是,超開心! ⑩My precious,很喜歡這種溫柔的聲音,  
尤其是最後一句,超有磁性! ! ! ! 迷人

大約5點20分吧,整個FM結束。 這次比福岡少了一首歌,  
但聽到這首,整個值得了。

然後我就也去等他出去,   主辦真的很妙,會場後面兩側都是飯,  
主辦還來跟右側的飯說,   等會是左轉,站這裡會看不到。  
叫大家換到右邊,還說張演員再五分鐘要出來了,  
是有沒有這麼快啊,我本來想說至少要等個一小時什麼的。  
還怕來不及趕班機回東京。
張演員,真的是親民,   他走出來啊。 跟大家揮手! ! ! !
是走出來喔。 。 。 。
然後才又上車,   車窗完全是開的和大家一直揮手。
但日飯這次還是有人不守規矩,   衝上馬路。 。 。 很可怕
這點一次在下次神戶應該又會被提出來。 。 。

總之,有來看札榥真的很開心,   很值得。
雖然當天札榥來回好累,到回家也半夜。
但每次看張演員,   都覺得他很吸引人。
也可以了解為什麼他越來越紅。
果然是亞洲巨星,請繼續發光發亮吧! ! !
Where is my star?
U are my star!!!

YOU ARE MY SHINNING STAR..
YOU ARE MY SUPER STAR..

-----------------------------------------------------------------------------

看完這段
更加支持我去買這個貴貴的FM DVD(SOGO...BYE BYE...)

昨天晚上的瑪麗停播
本來想說是不是收視率太低所以不受重視
後來想想
張演員的重感冒應該還沒恢復吧!!加上日本的巡迴FM這週要進入壓軸...
所以..拍攝應該是有被延遲...
或許是這樣的原因吧!!希望張先生別被怪罪啊!!!

啊!這幾天整個部落格都是CRI-J主題
馬麻我快被老爺小孩給休掉囉!!!
明天要開始換主題趕進度了
哈哈!!
還有...我的韓國深秋紀行..還在第二天的尾聲啊...

PS.還沒用力投票的...加油啊...記得有三處要投喲!!台灣站/亞洲、韓國站/男、韓國站/亞洲
http://hk.promotions.yahoo.com/buzz2010/tw/

三處投票的直接連結路徑:
http://hk.promotions.yahoo.com/buzz2010/tw/#/finalists/Asia/張根碩 -->可以投亞洲部份
http://kr.promotion.yahoo.com/asiabuzz2010/ -->可以投男藝人&亞洲~共二部份

buzz.bmp 
左邊的紅框是男藝人
右邊的紅框是亞洲
可以各投一次不衝突
也跟台灣版的分開算(這是我的猜側..總之可以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