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總算是放晴~
好似颱風不著痕跡似的...又回到燥熱的夏季!
原本把拔提議的大人行程...當然被馬麻否決掉!
雖然說馬麻的事情也重要(要去書店做韓國行程的功課)...
但這麼好的天空...就應該讓小孩在晴空下...跑跑跳跳!!對吧~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到阿姨家解決錄影檔案無法讀取的問題~
阿姨問說...妳為什麼會喜歡JKS啊?
(據知...他們欣賞的是金賢重&李洪基)
老實說~我不想也無法回答這樣的問題~
因為這是累積了多少的觀察所得到的結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那天情急之下~就把韓文的報導寄給民宿主人請他幫忙翻譯~他今天回覆的內容...
A member of ""CRI-J" wrote about a performance,which is scheduled on Nov.4th.
"In summary, he is now preparing the performance and ask members to write good opinions on the board.
Also,he has a plan of fan meeting at that time.He will announce the place ,date and time later."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看了看六福莊的活動時間表~免費又可以配合時間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後來~馬麻選了免費的故事活動~8:00開始...聽完剛好回去睡覺...
沒想到...
講故事的場地是獨立的空間~
在進門處就看到大嘴鳥...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樣的房間與餐食~這樣的價位...
(假日"一個人"要4千多...正常來說...我們那間4人房就是12000元)~
要不是有外面那些動物~應該不會有這麼高的住房率!
我們的領隊也說了~會想來第二次的"大人"~不太多!!哈哈哈!
我們是住在長頸鹿館~面動物區的1樓~算是運氣好的!!
為何說領隊是來陪吃陪住的?
有人看過...團員因為沒有面動物區而跟同事吵架...結果領隊是住好房??真扯!!!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六福莊最大的賣點~
就是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動物這件事!!
但是呢~也是不能實際接觸...這是我覺得最為可惜的地方!!
記得上次去埔心牧場時~發發可以去餵羊吃草喝牛奶~我覺得對小孩才更有感覺!!
而且啊~這些動物寶寶從小就要離開父母...真的有點點可憐!!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六福村的樂園部份分為兩大部份~
歡樂篇
其中一部份是附屬在野生動物園裡~發發非常愛玩裡面的"假木馬"~
因為難得把拔馬麻會允許她玩!!
她第一次坐上去的時候問我..."馬麻~要投錢嗎??"
傷腦筋!!她還以為是那種投幣式的音樂騎乘木馬咧!!!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有了發發後~
我們倆再也沒有踏進過六福村!!因為每每都去小人國續卡...然後撈本!!
對這邊最近一次的印象是...老爺說...再也不要找他去玩船兒溜滑梯的遊戲...
而對六福村而言~其實這不算是高刺激項目~因此...我們後來也就再沒花錢去玩了!!
這次跟過去最大的不同是~
我們倆從來沒踏進去野生動物園區~我們可不是知性約會型的~哈哈哈!!!
所以這次讓我看了六福村另外一個風貌!
可惜的是~連草食性動物也只能遠觀...
而想要餵長頸鹿的代價是...入住六福莊&+800元的活動費...
切!!!就算我們這次真的是住六福莊~我也花不下這個錢...
800元...我們可以三個人吃一次有明屋豪華大餐了!!!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把拔的員工旅遊真的很不錯...
都是去一些讓我自己花不下錢的地方~
所以讓我們有額外的美好體驗!!
不過這次的活動辦得真的過於"放牛吃草"~
簡直將領隊寵成陪吃陪住...沒辦法...老爺接下了離職員工的爛攤子...又愛當濫好人!!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有讓自己這麼狼狽了!
今天的風雨實在是非常的驚人~
在市政府週邊...100元的破雨傘壞了也就算了~想不到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但幸運的是~除了可有可無的王師父外~其他的東西該買都買了!
TAI MI DA!!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外訓~
講師是前台積電的稽核長~
早在7年前左右曾經到他們部門參訪過~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可能也因為這樣~總對於大規模的稽核部門抱持著非常深的期許~
總覺得會在自己的人生經歷裡留下些什麼!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到現在~
唯一可以讓發發每次吃時都會驚嘆...
"嗯~~真好吃"的餐廳就是...位於大直國宅區旁的"有明屋"!
每次要去美麗華時~總會忍不住走進去...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