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九天八夜韓國首爾行後~
隔天晚上又赴美長達三週~~
久久未踏踏實實的在這片土地呼吸...
但今天迎面而來的...又是這種濕悶的空氣...
不如首爾及舊金山的乾熱...讓我非常的不能適應!!

今天一早才到台北的我~
已經嗑下一枝巧克力雪糕跟一杯優格冰淇淋~還有無數杯的冰茶...
告別了可怕的美國食物與飲食習慣~
想不到夏日的悶熱又讓我有了增加卡路里的機會~

這次的舊金山行~
讓我確定對於美國這塊土地~
短時間~連一絲絲興趣都沒有~無論是食物、玩樂...都無所期待了!!

但是在這段不短也不長的日子裡...
走遍了舊金山想涉獵的每個角落...還到了著名的國家公園景點...十足滿足!!

令我訝異的是...對於逛街購物這件事...我真是一點也提不起勁...
可能是二年多前在LA及後續延續的購物經驗~
讓我想到就有點...累了!!!

總之~除了滿臉的睡意外~終於返家的感覺~確實不錯!!
看到陌生的可愛的發發的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