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就跟把拔帶發發去婦幼~看一下上下唇的白色異物~
其實今天上班時馬麻就忍不住上網看看是怎麼回事了~
果然~就是傳說中的"鵝口瘡"~
說也奇怪~這個是新生兒比較會長的東西~看來發發的抵抗力並不是太好~
醫生阿姨說~長這個的原因應該是"奶嘴沒有消毒"或是"消毒得不夠乾淨"~
看來~我一直以來的疑慮是沒有錯的~
要嘛就是奶奶~要嘛就是把拔~沒有把這件事做好!

我每次都很好奇~為什麼我要花非常多時間才能弄好的奶瓶~
把拔可以很快就處理好~
也不時的看到~奶奶從放在地上的鍋子中~把發發的奶瓶拿出來~
外加~看到有點泛黑的奶嘴刷(這個不能怪奶奶~馬麻儘速去買一支新的~非海棉的好了)
總之~就如同跟麗春阿姨說的~平時呢~馬麻儘量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她就常革命囉!)
最好是發發不要有任何狀況~否則我就要發火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1}

但是呢~最近已經愈來愈覺得~自從我們母女倆回台後~
我們夫婦倆愈來愈只是"發發的爸媽"~把拔愈來愈覺得我囉唆~但是我也愈來愈受不了他的很多習慣~
怎麼辦呢??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