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無論對誰~我是個與人相處
無心機~直接~善意~無保留~顧及感受的人!
這樣的我~我自己知道有優點~但背後的缺點也不少

我只能說~我期望~
"是朋友的~就是可以輕鬆相處的人
"不是朋友的~那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在過去近兩年的日子裡~
我很感謝在K家認識的這些人~這些相處~
但過去近半年的日子裡~
我很失望~不知道是什麼改變了~是我?是朋友?是時間?
或許我自己期望太大~如果只定位成酒肉朋友”~
那這些失望就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承認~
在去日本前~或許跟她們的友誼已經有了裂痕
有些是因為去日本的相關事情~有些不是~
也或許這些裂痕一直埋在心裡~但是洞隨著時間愈來愈大
直到在日本爆發時~
就被大家認為我是個偏激、任性、不成熟、自我感覺良好的爛人
我只是火山忍不住的爆發罷了!

記得第一次讓我感受很深的~是迪士尼DVD事件
那天聽到K家某位媽媽有迪士尼DVD可以借~
其實我也不是一定要借~
只是覺得自己對他人都是來者不拒~
只要有人跟我借這些東西~
我沒有拒絕過~
更何況!在辦PRESCHOOL~我真的是無私的付出~
用心用錢用時間~
我不懂~為什麼我已經明示暗示了~收到的是沉默(還是裝傻?)
後來~我還是厚著臉皮跟其他人~還不敢被別人知道(後來還是被套話出來)

這真是有趣的事!

後來也側面得知~
大家都在後面借來借去~
不講~大家都不會想到我(大概只有同行者B主動給我)~
就算講了~也只得到沉默~

再來的事件~或許是變質的轉折點~
我向來不愛探人隱私~
對於朋友的事~對方不說~我是不講的!
但我不懂的是~既然是對方主動講的~為何要包裝一堆的謊言?
難道我是個會因為朋友念私立大學就看不起人的人?(至少輔大還是優於文化吧!)
難道我是個會因為朋友家事而損及友誼的人?
但我確實是一個會因為朋友說謊而受傷的人~
因為我傻傻的~把這些事掛在嘴上~高捧與同情的解釋~反而最後變成一個笨蛋!
不知道那句我有盾,儘管放馬過來”~
或許對方也猜到或是在提防我?我不知~

我沒有生氣~我只是不解及失望~
當然~從那之後的相處~兩個人開始很怪~
我也怪~她也怪~
或許對方也知道我不會是那個永遠站在她那方的人
慢慢的~天平偏了~態度變了~說話尖了~
對其他人~體諒變多了~態度好到有點令人作噁~
而對於我~針對變多了~態度壞到非常令人傷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