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張根碩在新加坡的專訪~
其實~他還是有野心的~不是僅僅做一個專業的actor就滿足~
他也直言他的目標~No.1 in Asia...

聰明的是~他很清楚自己的敵人在哪~現在應該說是"他認為目前的No.1"
韓國:Rain
中國/台灣:Jay Chou
日本:聽不懂是誰.........

他說完前兩個人~嗯嗯~完全認同中~
不過~這三個人論臉蛋~都不及他的千分之一~哈哈哈!!!
但是Jay的才華跟Rain的魅力都是非常高的障礙~加油了~~

這兩天有幾件關於他的事有點難過~

一來~
我們家老爺送我的生日禮物(韓國偶像雜誌)~
裡面又看到一堆常常被拿來跟他比的"金賢重"跟"李敏鎬"~
甚至後者好像還取代他跟朴信惠代言~etude house...(我開始考慮去韓國要不要買它的東西了)
真是傷心!(寵物情人~也說是金賢重不拍而由他接手~怒!!!)
-->我完全不認同這兩位是他的敵人~根本站不在一個天平上~

二來~
聽到消息~竟然為了拍寵物情人又要減重@@'''媽啊~原本因為"是美男"減了7公斤~
182公分只有輕輕薄薄的66公斤~現在居然要減到60公斤~
(天才舞者一定要瘦到這樣嗎?不要再虐待他了...)
看他最近訪新加坡那個瘦到有點失控的臉~不成人形
只能說~當演員真的有點悲哀~"He said..that's actor...那是當演員應該做的..."
看來~我真的是很喜歡這個人~看到這個新聞~其實我心情莫名的變差~
-->反觀我自己~胖到不行~他的腰才27吋耶~天啊~~

三來~
有個Goodday小姐~她的部落格真的是提供了非常多關於JKS的訊息~
但是實在是把同志的事情影射得有點過火~無論是真是假~
另外~也一直評論他像女人或是貴婦~
或許衣著打扮有時是過份了點~~(所謂的貴婦造形確實我也不愛~爭議也多)
但我想像女人的這件事~
其中一些原因應該是因為減重的關係讓他的身形過於單薄~
加上本來就是那個美臉~
要怎麼說...怪他嗎...He is a actor...
我覺得看到EX-FAN這樣寫~我覺得也蠻難過的~
但是她收集資訊的能力實在很強~也不得不佩服&謝謝她

這幾天在看韓版的 花樣男子~原因之一是覺得這個漫畫真的是"很正"~
其二~想看看男一男二為何可以一炮而紅???
但看到18集的我認為~論演技~真的跟JKS差得遠啊~
只能說臉還可以~漫畫本身內容本來就好~加上韓劇真的編得都很有感情~讓人容易掉進去
隨便舉個例子~這兩個片子是同期~不知是誰先誰後~金賢重在花樣裡面也有片斷的"指揮"表現~
大家看一看~就分得出"Actor"跟"Idol"的差別了~但他們都是celebrity...我不否認...
(回頭想~台版的實在有段落差...無論編劇或是演技~)
還有...鄭容華演的姜新禹跟金賢重演的花澤類...有啥差別???
除了片子長短~戲份多少~其他的...我看不出來哩!!

PS.謝謝我們家老爺的生日禮物~雖然~如果是收到滿滿的YOUTOBE DVD~我應該會感動到落淚吧!!
     哈哈哈~我又在做我的童話世界公主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