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發發的馬麻不是這麼的懶~
放著一堆買來的書跟益智玩具沒有引導她~
她應該是可以成長得更快才是!

不過呢~有時聽她說的話~
別人都很難相信原來她真的只有二歲初頭~

【她沒空啦!!】

這些天因為不太想理發發把拔~所以每天早上都是把拔帶她去阿嬤家...
這天~馬麻在廁所裡面~他們正要出門...

把拔:去跟馬麻說再見!
發發:(回頭看看廁所的門是關著的..)....她沒空啦....
把拔:....無言中....
結果她還是有跑過來敲敲門跟我打聲招呼~說BYE BYE~

【不是啦!!】

這天~照例~把拔又要送發發去阿嬤家~

把拔:發發~我們走囉!!
發發:我們要去哪裡呢?(她最愛玩這種明知故問的遊戲)
把拔:我們要去外婆家啊...(馬麻心理想...豬頭!!口誤...)
發發:不是啦!!外婆不在家啦~~(這點...只有外婆要去日本前...有親自跟她提...要她別忘記外婆)
馬麻:外婆為什麼不在家呢?(馬麻藉此考她一下!)
發發:外婆坐飛機去日本了啊~~
馬麻:.....(心裡OS:好厲害的小傢伙啊~記性真好~表達也正確!!)

【最喜歡】

因為這些天大多都是把拔在帶發發...
昨天看她走來走去~坐在沙發上的我~就很想要抱她一下~
這個傢伙~又開始愛玩這種遊戲...真是磨人的小鬼靈精...

馬麻:發發來~馬麻抱一下!!
發發:...(馬上衝過來)....(馬麻就順勢把她抱起來...一起坐在沙發上)
馬麻:...(跟她貼貼臉)...
發發:馬麻~我最喜歡妳了~
馬麻:...(心裡想:哇塞!!真是甜死人了)...

接著~才沒高興多久~

把拔:發發來~把拔抱抱!!
發發:(也馬上衝過去)...
把拔:來~親一個~(居然兩個人嘴對嘴親下去...)
發發:把拔~我最愛你了!!
馬麻:喂!!發發~妳剛剛也跟我說最喜歡馬麻~
把拔:...得意的笑...
馬麻:嘴對嘴親很髒耶!!

看來~我輸了~
Because...
"I love you">"I like you"
"sa ram e yo">"chu wa e yo"(韓文拚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