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日本回來後~我很久不想上噗~
原因是動不動又是被射到!
比起今天的碎碎唸~那更可怕吧!
在熟人面前被夾攻!

我不懂~為何把責任全推到我身上~
只有對我有所指責?甚至九州通還貼文章~暗指我公主病!
(她也沒說是我啊~就如同我上一篇文~我有說是誰嗎?)

說到說話過份~人身攻擊?
第一名應該不是我吧~
況且~我只不過是說"事實"~有哪句是毀謗~麻煩各位看倌指點一下!!
重點就是"事實"跟"被營造出來的表象"實在差太多~
所以要用"事實"來告我?
(這個個性與行徑跟某人超像的~反應一模一樣~是姐妹嗎?)

那我們來看看三人行當初如何一搭一檔在噗上面講日本的事~
讓我不想再上噗!
PS.
說明一下~
同行A指稱我不尊重她的那次(先沒問她就說要去她家)~
其實是同行者B說她噗密碼忘了~所以要我幫忙噗上去的~我根本不想再進噗!
況且只不過是寫得快了點~哇塞!反應還真大~
但是~我不也透過很多方法道歉?有誰因為說錯話跟我道過歉?

-------------------------------------------------------------------------

同行者A:有玩有吃到,小朋友有個地方聚在一起就很幸福.這才是辦趴跟去日本玩的主要目的呀

同行者B:沒錯 !小朋友一起玩的開心,大人也輕鬆 ! 真是太美滿了

九州通:是喔~不知為何我都快以為上次去日本是為了考驗自己的EQ and 把自己搞瘋!!還在考慮是不是應該寫個遊記甚麼的以防人老癡呆以後會把這麼愉快的旅程忘光光!?

---------------------------------------------------------------------------

公主病那篇...九州通暗指我就是這種病症的人~
還有一篇提到~九州通要再去日本玩~又暗指是她先生說~因為我的問題才讓旅程不愉快!
(怎麼不懂得反省啊~誰願意平白花6萬塊去高雄玩的~告訴我~至少我不是那種有錢人!)

這兩篇都被殺掉了~大概有人心虛吧!

---------------------------------------------------------------------------

話說今天部落格的人氣真旺啊!
大概是有人在蒐證那些事實吧!哈哈~
這大概是JKS出現在部落格後~人氣數創新高的一天吧!
(PS.真不想把JKS跟這些鳥事寫在一起~沒辦法~想到他就會快樂一點~呵呵!!)

反正已經走到這一步~我一點也沒有後悔!
其他人要怎麼想、怎麼做~只要是我站得住腳~這些人事物都已經是歷史~
都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