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這張海報~

14b94f14e752e5.jpg 

就在想...

就差一步!沒有早點認識PSYCHO J~
不然呢~我的荷包肯定再次失血~哈哈哈!!!
(我應該是3月中開始看美男跟貝多芬的~)

沒關係!!
等你在首爾體育場、香港紅磡體育館、東京小巨蛋、台北小巨蛋辦FM或是演唱會時~
我一定買最貴的票等你~
(沒有寫對岸~因為我對去那裡"觀光"~一點興趣也沒有~~)

這這這...好像給JKS過大的壓力...呵呵呵...
但話說~這並不是我講的~是他自己對自己的期望喲~~
(忘了他在哪個場合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