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
美國簽證的辮理程序跟入境的審查~愈來愈嚴格!
也因為有過多的心虛~這次入境的程序完全在結巴下完成~
也或許是這樣~累常的順利哩

第一關的審查~
其實我的心裡就非常不安~
原因是...在機上填寫入境表時才發現...真的是"很豬頭"...
竟然在電址機票上面寫的聯絡地址是寫"公司地址"~
雖然沒有把公司名稱寫出來~但是...有哪家旅館會在"COPORATE WAY"???
難怪在CHECK-IN時...華航的服務人員問我..."妳是以觀光簽證進美國嗎?"...OH MY GOD...
所以呢...我就非常害怕被問這個問題...
唯一想到的解法是...告訴他們說是朋友的公司地址...因為房間是朋友代訂所以不知道地址...
轉得真硬啊!!!
所以...當第一個問題出現時...我回答要觀光...但馬上接著說順便要拜訪朋友...
話鋒一轉...就開始問我如何認識這個朋友...
我說是大學同學...然後就循著這個議題...加上結巴的狀況...很快就放行了!!
千萬別說要來找家人之類的~~~上回就是這樣說~~~問題就"非常深入"~~~可能怕容易跳機吧!
最後~還問我是否有帶禮物或是食物給朋友~我說有(說沒有不太合理)
問是啥~我說是酥餅~又追問我有沒有蛋黃?~~~我說是紅豆麻糬~~~就過了!!
(PS.我的審查員是華人...最後受不了我的結巴...開始用中文溝通...呵呵!!!)

第二關的海關審查~
我心中的心虛更多了!!!因為明明知道帶了包著蛋黃的大餅...還有牛肉干@@'''...雖然就一點點...
我也發現海關審查比起二年多前的LA~嚴格許多...
這一關前前後後一共三個人問幾乎相同的問題...我也是...嚇得有夠結巴...
還好~我是被分在不用拆箱檢查的那邊~但仍然冷汗冒個不停!!!

一直到掃描完沒被攔下!我才鬆口氣~~
這真是難受且冗長的過程啊!!!

IMG_9112.JPG
第一關審查
IMG_9121.JPG
第二關海關檢查
IMG_9122.JPG
踏出這個門就安全了!!
IMG_9136.JPG
SFO機場~其實出境廳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