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剛起床的發發看著家裡餐廳懸掛的大幅婚紗照...

發發:把拔...照片裡面有新娘子抱著把拔耶...
把拔:.....笑得人快翻過去了!!.........
馬麻:.....#$%&....把拔你不要笑!!至少證明我曾經瘦過!!~
(但其實心裡內傷累累啊!!)

這並不是第一次發生~上次她也是問把拔謝卡上面的"ㄚ姨"是誰??!!
唉~可見得~小孩是心思最為"純正"的發言人~
而難道~
早知道有這麼一天~所以把婚紗照掛在餐桌旁告誡自己???
但事實不然~因為那個大餐桌用在吃飯的次數...7年來不超過5次...
也難怪沒有達到應當有的效果~哈哈哈!!!

今天中午在員工餐廳遲疑要吃啥做為午飯時~
最後仍然以"卡路里"當做是衡量標準~
好在重口味的"韓式泡菜鍋"不但可以滿足味蕾~熱量牌上異軍突起的標示著300卡...
無論信與不信~我還是點了下去!
回頭看看別人在吃的"三寶飯"~心想...為何自己總是不能"正常"的享用餐點??
從國中開始發福的我~
只要是正常的飲食~不用幾個月總是能飆破健康體重(還不是理想體重喲!!)

既然減肥勢必已成為馬麻的人生志業之一~
那應該也把一些感想與心路歷程記錄一下~哈哈哈!!!
畢竟~人生如果有這麼大部份的時間在做這件事~那就是人生中的"要事"~

沒有勇氣及金錢走"整形美容"之路~
沒有勇氣及健康走"藥學美容"之路~
那就只好時時的督促自己...不正常的"少吃"&努力的"多動"~
除此以外~我不知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擺脫大嬸的陰影~
看看發發的外婆~
自近20年前減重至今仍維持完美的身材~
其實也是把這樣的生活"習慣性"的放在自己的人生中~
也因此~仍在穿少女服飾的她~看起來真的跟馬麻形同姐妹(論身材我應該是姐...泣...)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好好的記錄這些辛苦的一切吧!!!

--------------------------------------------------------------------------------------

【後記】過去的減肥歷程

從小~11歲        瘦子一個!逼得老媽每天頓補養底子...但不運動的我...這些底子全沒反映在身高上...
12~15歲          "可怕"的胖子一枚...曾經是壞男生眼裡的醜女一只...
15~18歲          走到了雙眼皮時期...終於是個"可愛"的胖子一枚...
大學時期           因為戀愛之故...5樓7階成了我的"標準體重"...
                        因為失戀之故...曾經瘦到臉頰坍塌不成人形的4樓6階
老爺共胖期        在我們倆的共同努力下~我又回到了"標準體重"~哈哈~
職場發福期        職場肥胖對熟女來說~好像不是件稀奇的事...只在於程度差別...
                        而我呢...在結婚準備期前耀升至6樓3階以上...
準備結婚期        在半年不到的少吃多動下~拍婚紗時回到5樓5階(仍然為一大憾事)~
                        好在婚禮當天來到最適的5樓2階~當天的婚攝彌補了婚紗照的失落!!
婚後共胖期        在婚後一年多~我又回到了"標準體重"
產後肥胖期        生完發發後~其實只比"標準體重"多2公斤~
                        但是再來的一年內~又飆到6樓6階...讓我驚覺不行了!!!!!
前階段減重期     利用bdodo的減肥日記及去韓國的減肥意志~終於下到5樓~謝天謝地
現階段減重期     問我的理想體重???當然是回到婚禮當天...雖然手臂仍粗...但至少能擺脫大嬸態樣啊!!!!!

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