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獎品已經收到一陣子~
但前陣子工作忙到只有空PO些JKS的東西~哈哈!!

這個護照可是"空運來台"的喲!!
而且路途艱辛啊~

有一天~我收到一通電話...

郵差:喂喂喂...民X路哪有XX巷啊!!我找不到啊~
馬麻:有啊有啊...就在警察局旁邊那條啊...
郵差:沒有就是沒有...我找很久了!!!
馬麻:(突然靈機一動)請問你是在哪裡啊???
郵差:我在台中啊~哪有XX巷就是找不到~
馬麻:.....#$%&...我的住址是在台北...
郵差:是喔...難怪找不到...那我幫妳轉到台北!!

天啊!!!台灣的郵務系統的英文水準是不是應該要提升一下啊!!
連最基本的縣市都分不出來~那還要送啥國際郵件啊!!
另外~服務態度實在是...唉!!

漂洋過海來的護照夾終於到了我手中~可惜~我分配到的顏色並不是很鮮豔的!
不過~就是個紀念~就不用想太多了!呵呵呵~

 IMG_0091.JPG IMG_0094.JPG IMG_0097.JPG IMG_00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