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百度吧看到幾個視頻~
有韓飯接送機、有日本FM現場互動、有日飯接送機
又回想到JKS曾經有篇留言~
是在他訪日的期間跟同行者一起在日本涉谷街頭尋找壽司店找好幾個小時(他在抱怨)
(Big Brother?忘了他們找的那家迴轉壽司店真的正但不好找)

心裡不禁在想~
為什麼在北京…JKS要發信阻止大家的不理性行為
為什麼在香港…JKS因為追車隊及飯的熱情而被警察請出餐廳
為什麼在台灣…JKS行程總是緊繃無法放鬆(除了消失的那個早上)
先不論統獨議題~難道我們這些中國人”…一定要給JKS這樣的印象嗎?
常聽到很多人對於韓國人的批評~也難忘日本過去的帝國主義肆虐
(這些都不是我說的其他週邊的人)
但是我可以說~他們都是團結自律、尊重他人的民族
反觀我們就擔心自己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忘了給予JKS最美麗的距離! 

先反省我自己~在第一天的追車行程中我也不時在想
這些口嚼檳榔帶著我們緊咬不放的大哥們~他們用他們所謂的追車專業~得到了豐厚的報酬~
而我們~付出代價後~我們有讓JKS得到他想要的嗎?
(被追的榮耀?....是驚恐吧!!...其實他是有刻意在避開…)
我們真的有得到我們所想要的嗎?
(就為了看那幾眼?其實接送機遠遠的遙望、A.N.Show的一切已經讓人很幸福了)
或許我們想要的~只是好奇他在我們的地盤去了哪些地方~
(那應該也不用一直守在外面讓他食不下嚥)

但其實讓他盡情享受意猶未盡反而是我們真正所希望吧!! 

昨天看到的另一個視頻~
JKS提到很想來台灣玩~也可以請PSH在明年1月拍片完後當導遊
但我心裡在想這恐怕只是一個理想
他可以在日本涉谷街頭自在拍照、找壽司店長達好幾個小時照片裡我也沒看到旁邊有人追...
也可以在韓國鷗鴨亭街頭上跟朋友聊天就算是韓飯拍的也是非常非常遠的照了一下
我很難想像~他可以在101大樓安靜的漫步超過2分鐘
更不用說邀請他參加我們難得的花博會~
(門票我可是貼在生日明信片上寄過去了…)
或是去其他更值得去玩、去拍照的景點還有很多的美食店...
(照現在的情況~他應該只能去吃有VIP…) 

JKS可以在一年之內造訪日本那麼多次那麼多城市
除了好玩、市場大這些理由外~
我想~~在日韓都可以呼吸到的新鮮空氣才是他所想要的自由吧!!
自己當張老闆、自己主辦很多活動
這樣的人喜歡的是自由~而不是明星光環!
這樣的人喜歡的是自律~而不是緊追不捨! 

最美麗的距離在哪?
大家
能不能在沒有黑衣人或是保鑣的狀況下
無論是車無論是人我們都可以自律的保持3公尺以上的距離
另外可以跟車”~不要追車”~
在未來JKS公開或是私下來台的時間~
我們也能夠適度的不小心忘了他(放了他)…偶爾的公開行程再出來輕聲Say Hello…
見面的時間絕對有也一定會有人拍到照大家再來無私的分享
就這樣儘量降低給他的壓力~讓他也能在台灣呼吸清新的空氣~
而不是只能上車、下車、進飯店、出飯店、入境、出境…and nothing else! 

我不知道多少人可以認同我說的話~也或許大家對於喜歡偶像所表達的方式不相同~
但細水長流~~我想~~這是大家都希望的!
再多的抱歉~抵不過對他這樣的承諾~我相信一切都會慢慢改變的! 

JKS與台灣鰻間最最美麗的距離吧!

...就是那短短3公尺 

PS.我又要被老爺酸我神經了

-------------------------------------------------------------------------------------------------------

【後記】

原來不止在日本、泰國、美國的JKS是自由的~新加坡也是...

剪一段JKS以前的留言~新加坡FM那時的~

托新加坡鳗鱼的福,没出什麼事故,演出也進行得很順利,我也休息得很好!
演出一結束,導演就在更衣室舉著手,呵呵
這次的日程裡有些私人時間,所以去買了點東西,也看了海
好好體驗了新加坡哦,cri!
這是我第一次去新加坡,新加坡是個很美麗的城市…很乾淨…天氣也很好…

PS.在台灣~應該只能說...夜店還不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