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韓國旅程功課中~翻了這本書!!
(唉~天母SOGO金石堂的書真的好少喲)
裡頭還蠻有趣的~用不同的角度寫了一些關於旅行的資訊!
訪問了導演/製作人(公司)、經紀人、藝人、時尚工作者...各一位...介紹了韓國值得逛逛的地方~
是本還可以翻一翻的遊記書(通常我不愛看遊記型的...一堆照片...有點無聊!部落格還比較有意思!) 

IMG_1395.JPG

但這本書最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頁!
是位經紀人寫的!她覺得最會打扮的明星...
女藝人是鄭麗媛(我可能對不上臉)
男藝人當然是...張根碩!!哈哈哈哈哈~~這位可是韓國經紀公司裡的經紀人喲!!!
她的理由是~

"他本身就很有型"
"看得出來對時尚很有興趣也會嘗試各種造型風格"
"有時很chic有時很可愛...有時又有種復古的美感"
"做什麼造型都很適合"
"我喜歡他的變化~覺得他很敢穿!"

IMG_1394.JPG  

哈哈哈~看吧!!果然是住在巷子裡面的人~
不趁年輕時多嘗試~等到下個階段...能做的風格可能又不同了!!
就如同上次我想買NIKE的高筒鞋時~馬上被老爺酸..."妳幾歲了啊??!!"
怎樣!!我現在就是喜歡~現在再不喜歡就嘗試...難道等我40歲再來試再來後悔啊??!!
我可不像他高中就有錢可以買喬登鞋啊!!(連存也存不了)
但是~我要再瘦一些!今年冬天~我一定會穿上這雙鞋的!管心態老老的老爺怎麼想~哈!!
發發外婆可是到現在還穿少女專櫃的衣服呢!!(她看起來比較像我妹...)

IMG_3179.JPG IMG_3180.JPG
這兩雙都不錯!但後來我選了下面這雙比較女性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