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我要去上學了~

IMG_1047.JPG IMG_1051.JPG

馬麻昨天晚上就幫我準備了這麼大一包有的沒的~
完全就是個阿珠媽啊!!!

IMG_1040.JPG

今天早上~穿著我的新球鞋~背著我的GYMBO書包~
就這樣~爺爺奶奶還有馬麻都陪我坐校車去上學了!!!
真是辛苦二位長輩~坐在小小的椅子上陪我一起到學校!!

IMG_1052.JPG
(馬麻~車子怎麼還沒有來啊??!!)
IMG_1053.JPG
(馬麻~我的扣子扣錯了啦!唉呀~)

馬麻為了讓我有好人氣!今天還特別讓我穿多拉A夢的衣服喲!!

IMG_1055.JPG 

校車來囉!!!
校車上有一位阿姨幫忙照料我們~還有丁伯伯開車送我們去!!

到了學校之後就跟馬麻還有爺爺奶奶再見了~
今天~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一天??!!
我沒有哭哭(在馬麻閃人前)~~~但是看起來一臉茫然吧~~~

還好我是新生~所以老師有特別照顧我...
IMG_1059.JPG  

後來啊~我馬麻還偷偷躲在柱子後面看我喲!!
被我發現告訴老師後~她就火速的消失在我們學校了~
哈哈!!馬麻~放心啦!!有很多哥哥姐姐會照顧我咧!!!

-----------------------------------------------------------------------------

老師今天中午打電話來報告今天的上課狀況~

第一...很好!!沒有哭哭!!..馬麻正高興驕傲之餘~老師說...重點是下週啦!今天不會怎麼樣並不代表下週OK!
第二...吃飯跟自理還OK..但睡覺時一直翻來翻去..還會翻到別人身上去!
(是啊~在家就是翻到歐麻或阿爸身上...搞得咱常睡眠品質超差...)
第三...講話很像大人~"老師...幫我裝飯飯!...幫我洗碗...幫我...#$%&...完全當自己家的長輩在使喚!!"
(哈哈!!終於可以有個地方訓練她自理~還有...不可以使喚大人做事!!)
第四...很喜歡聽故事~因為有個不盡責的老媽~所以在不滿足的狀態下~聽到要睡覺就要老師講故事!!
第五...超喜歡車子!!是啊~~屋哩發發就是愛車不愛洋娃娃的女生啊~哈哈!!
第六...上舞蹈課很高興~一直跟著老師跳~老師要幫她照相還說...等一下下啦!!
第七...很懂事故(成熟)~老師要她去找一個朋友~她居然知道要去找跟她一樣的插班生當朋友~哈哈!!

重點是~下週就是比較難熬的一週了~老師要馬麻有心理準備啊!!!
老師一直說她很可愛~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