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格友贊助的話^^

저는 재수가 있는 사람이에요...!!!對~默念~默念~我是幸運的人啦!!!

昨天聽完歐尼家泥姐姐的一番話~
行動力超高的我做了兩件事~買了力量、找了高人”~

力量能帶給我怎麼樣的力量~
這部份可能需要仰賴時間來證明
因為就連屋哩JKS的一堆東西都還被大嬸束之高閣沒時間也沒心情看
不知道這本書啥時才會讀進腦袋裡

高人的話倒又是一針見血~
怎麼辦~我覺得他實在厲害~每次去找他的時候總在我還沒開始問問題時
他就可以很巧妙的點出近期最大的煩腦然後給我些忠告
(高人是誰?有需要的人請到趴趴走文裡找我就不打廣告了…)

這次他說了什麼呢? 

就是會旺別人的命(這句其實上次就跟我說過了)
所以凡是走進去的店就會自然而然的開始人多了起來
(應該我喜歡的偶像也是吧哈哈十來年前小小年紀的我可是喜歡劉先生但只是淺淺的喜歡而已…)
所以待在我身邊的人都會有福~哈哈哈!!!
(最有福的那兩位確實"看"起來都很有福.....)

但是呢~他說我的運也不會差啦

但是不能嫌自己運不好、命不好(根本直接命中要害…)
這樣的話~好運就會過來了喲!!!
然後~大家說我運好時~我也不能謙虛要附和這樣才會運更好
每次去見完高人心情總是會好很多神奇吧!!!
總之~無論是公是私是我自己庸人自擾之啦!!!一切NICE…的啦!!!
總歸就是都沒什麼好擔心的!!!
 

PS.麻煩大家下次只能說我好運
剛受完高人指點一回來橋票抽中的小旻說妳真的很衰…$%&*…
我說~不不不~我很幸運!!因為就是我買到的那張票抽中只不過因為我而抽到的兩位更幸運
因為遇到了我跟泥姐姐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