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光三越改裝特賣會第二輪~有MOTHERCARE的特賣~
喜歡搶頭香的馬麻當然是不能錯過囉!
不過~Diana阿姨點醒了馬麻~"美國衣服沒買夠喲"~
說的也是喲~GAP其實也非常便宜~幹嘛又另外花錢~好像真的買太多了
還是投入在教育及未來比較實際~
其實正如汪培珽所言~買小小孩的衣服其實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眼睛~呵呵!!
不過~現在把重心都放在發發身上的我~真的是忍不住~哈(現在很少買自己的衣服了)

今天的戰利品減少很多(謝謝Diana的提點)
1件外套、一套睡衣、一件洋裝、一套外出服、一件泳衣、一個防走失帶~
全部都是五折購得~還是算便宜啦!

今天晚上帶發發回家~她從6:30讓奶奶餵完後~一直到10點多才睡著~
或許就是如此才長不大~不愛睡~
而馬麻我~除了要伺候她外~還要整理回收的東西下樓
(怪就怪不負責任的把拔~放了快半年了還是不清~我只得自己來(看不下去了))
還好~碰到一位剛好想要回收物的阿姨~她就把這些東西整理完帶走了!
(馬麻我就不用再從1樓搬到門外~)
幸好~不然這麼多真不知怎麼搬起
(回收車通常不會停留很久~而且我們家這又不像外婆家是定點停留一陣子)


今天在新光三越買了新的嘉寶罐頭讓發發試吃~
可以接受的話再考慮自己打(香蕉泥)及買多一點(雞肉泥,跟代理商買較便宜)~
為什麼選這兩種呢??因為熱量最高!
她吃的量實在太少~所以選熱量高一點的可能會比較適當~
今天她的副食品吃的量算是多~
香蕉泥吃了約1/5瓶(先試試)
昨天的小牛肉泥約吃1/2瓶~
希望她可以愈吃愈多~人家sunny家寶寶可是吃200ml~真好!

那今天發發在做什麼呢??


近期正逢北京奧運盛事~發發我當然要熱情參與啊~我可是文武雙全的新時代女性耶!



看我先發投球的威力~這可是學阿民的姿勢喲~


再看我號稱新一代體操公主的驚人柔軟功夫~順便吃我的臭腳腳~


因為多項全能~讓我贏得女子組全能后冠~小蝴蝶一只~
謝謝大家的加油聲及喝采!我一定會儘可能的為中華隊奪得很多牌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