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訂台塑有機蔬菜的結果不是太好~
原因不是他們的菜不好~
而是~
1.他們的經銷商管理不當~
   竟然用快遞送貨(沒有低溫保鮮)~而且常常都是週六下午快晚上才到貨~時間很不好抓~而且也不新鮮了
   但上次問有一家高雄的經銷商~是用宅配通~所以囉~經銷商的素質差很多!
2.對他們的配菜~還是沒有非常滿意
   其實也不是他們的錯~因為他們也不知道我們家有個不是什麼菜都適合吃的小朋友~
3.我們家的煮菜消耗速度太不確定~常常因為壞掉而損失

有鑑有以上三點~馬麻我還是決定以後自己去有機店採買~
可以自己選又可以吃到最新鮮的青菜!
但是缺點是~有機店的來源會比較難以控制~不像台塑跟永豐餘(太貴)的產品全部來自單一農場~
不過~暫時先這樣應變了~不然一天到晚都在被青菜的新鮮度壓得~有點喘不過氣
但講真的~台塑有機蔬菜算是便宜~因為它通常會配4樣根莖類~這樣600元算不貴!

今天馬麻到有機店補貨~
主要是買有機高麗菜(因為高麗菜據說是農藥算多的~昨天洗很久還是不安心)、蕃茄、蘋果、紅蘿蔔~
這樣看來~我好像太過小心(都要買有機的這件事)
但是想到發發主要都會吃到青菜煮出來的湯~那麼小~應該還沒辦法代謝過多的農藥~
要訓練亂吃這件事(抵抗力較好)~還是至少等1-2歲再說吧!
聽到婆婆問起我的副食品放些什麼~實在很怕她以後亂買普通食材弄給發發吃~
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唉~這就是給長輩帶的缺點(不過同事說保姆也不見得好說話~呵呵!)

今天的發發東吃西吃的~米餅、蘋果棒(就是切一塊下來給她)、副食品吃1份半(小碗的~一碗約150cc)
我的天才婆婆~因為覺得太稀難餵~竟然用奶瓶餵~昏倒~那就失去副食品的訓練功能了
(老人家會認為副食品是跟補充營養有關~訓練吃東西他們沒想過~)

今天發發還是在跟躺椅上的小雞玩拔河遊戲~其實看起來很暴力耶!


哈哈~又到了我表演的時間了


我最愛跟小雞玩拔河~我的力氣很大喲!


人家好不容易拔贏了~把拔幹嘛把小雞搶走~哭哭給你看喲!


無聊的把拔~幹嘛把小雞當放大鏡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