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伙約去Diana家聚會的日子~
還蠻期待的~

不過呢~發發的爹看來是不太愛參加這樣的聚會~所以也就放牛吃草~
但是心裡還是有很多的OS啦~
難道養孩子~只要陪她玩玩跟哄她睡覺~
吃飯不吃~沒關係??
也不用教小孩~也不用想要買什麼東西給小孩??
有時覺得~落差還蠻大的!
就像孩子的爹始終搞不懂~
為什麼我要去美國生小孩~難道只為了自己愛逛街??
為什麼我要買Peg的推車~難道是為了自己的面子??(這是他說的~讓我非常不高興)
唉~我為小孩的心思~跟孩子的爸落差實在是太大了!
不說這些倒味口的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b03}

今天的聚會來了五對爸媽(除了我們家是只有我參加~)
Diana(主辦)、Grace、Sunny、Vange、Anne
大家也交流得不少~只可惜沒機會帶發發去游泳~其實我一個人帶她~還是會沒啥安全感~
連今天發發咬了塊蘋果進嘴巴~我都非常緊張~
雖然我會游泳~但是還是會怕~

大家的寶寶都進步得很快~
比發發小半個月的Grace寶寶~窈窈(不知道有沒有寫錯)
已經會爬爬跟自己坐起來耶~真是厲害!!
而Sunny的寶寶竽頭泥就更厲害了~自己稍微扶一下就站起來了~哇~

可能是我們都把發發放在沙發上~空間實在受限~進步得比較慢!
怪就怪我太緊張~怕我們家太髒亂~婆婆家又一堆狗毛~
所以她幾乎就沒有太多地也方可以亂活動~

今天回家的途中跟發發把拔說~下次要在我們家~
他說~怎麼這麼快~
呵呵~慘~我們家的確是還見不得人~
而且比起大家的家~應該真的是"寒舍"~哈哈!!
先安排看看在Green house~如果真的不行~就硬著頭皮辦啊~
總不能都是去別人家打擾別人吧~{#emotions_dlg.emotion_b10}




馬麻~我們要出發了沒~我快睡著了~


跟妳說快一點嘛~我要快點見到我的同學們~


快無聊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