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馬麻我實在是受不了發發不愛吃副食品這件事~
也深自反省是不是馬麻我做的東西實在是太難吃~
所以呢~今天就試試看新口味~和光堂的粥品~
(實在是不便宜~我已經可以買一個便當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調理方式很簡單~就是把調理包在熱水內燙一燙就可以吃了~
但是馬麻我還是把昨天的綜合泥加進去(地瓜+甜豆+蘋果)~
不過發現~她還是吃一點點就不張嘴巴了~唉~該怎麼辦呢??

今天試著放巧虎寶寶版給發發看~不知道是不是她過於喜新厭舊~
只有第一次看的時候有很強烈的反應(開心的感覺)
後來這幾次看就沒感覺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8}

所以~雖然算是不貴~但是訂不訂這件事就要好好考慮了~
感覺上中文版是在教導小朋友做事情~英文版則是在教英文~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英文版的感覺跟內容~
中文版的~我覺得有點粗~我看了都會想睡~包括書跟CD
(這是我看體驗版的感覺)



馬麻~今天是新食物嗎??日本粥嗎~



吃看看~有沒有比馬麻煮的好吃~


唉~大失所望~還是不怎麼樣嘛~


還是日本貓比較可愛~日本食物實在是不怎麼樣~


馬麻~下次我想試試看韓國料理了~(PS.美國嘉寶、歐洲喜寶、日本和光堂都試過了~當然還有馬麻的台灣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