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去健寶園試上時~最後並沒有報名(但有繳入會費)~
最主要的原因除了那天趕著要去跟Angel會合外~
其實那天的奇摩子有點不太好~

為什麼呢??

其實馬麻我看健寶園有一陣子了~還買過他們的遊戲書~
但是一直到最近才開始研究試上的問題~
在他們的網站上~有二個試上價錢~299元及399元~
但是打電話時~他們都說是399元~想說~算了!就去上上看~

後來呢~在上課的途中~
老師為了招生~當然是提到了"介紹禮"這件事情~
同堂的媽媽也很熱心的說~她可以當介紹人~禮品給我跟Anne~
其實那個號稱價值2500元的球~對我們是沒啥太大的作用~
因為它實在是太大了~就算是要玩~場地是個問題~

但後來報名時~我們得知有介紹人的話~
試上價是199元~
報名還多一堂課~介紹人多一顆球~
重點是~他們說我們倆已經用399元試上了~
所以以上福利完全都與我們無關~
當時~真的是蠻不高興的~因為~這是他們可以做~但是他們不願意~

前兩天在跟婆婆說這家店時~婆婆說鄰居陳媽媽的孫子好像也是去這~
今天婆婆就說陳媽媽的媳婦要找我~說找她當介紹人可以有好處~

後來我也主動打電話給她~說明我們那天的狀況~
但結果是~她再打電話去問健寶園~是可以的~
唉~算是賺了一堂課少了一個贈品~我也沒話好說~
只能說~商人的話~千萬不要信!!!!!
芳和園還說二個人當天報名可以互當介紹人咧~
真的是沒有誰的話可以信~~~

今天發發外婆來家裡陪發發玩~
晚上兩個人對看的時間就變得很短~
發發應該已經認識外婆了~也不會哭哭了~這是個很好的進展~
今天外婆還帶了發發的衣服來~
是做卡片那個集團的衣服~Hallmark~
他們家的衣服還不錯~跟mothercare的形式有點像~但是比較美式風格~
但怪的是~在美國我從來沒看過哪裡在賣耶~真是可惜!!

今天突發奇想~
哪天去美國出差時~帶個空箱去
在網站上訂貨~全寄到飯店~再帶回來~也是個不錯的購物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