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Angel及Anne約去玩玩~
地點是Angel的小套房~

原本中午從仁愛醫院(馬麻去做檢查)趕去健寶園芳和園~
想去看看Max及Johny的Play課上得怎麼樣~
可惜因為弄錯地方(我以為在坡心)~所以到的時候已經下課了~殘念!
但是Anne說~他們這個老師(男的)上得比永和園那位老師還慘~
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呵呵~~據說是很悶~冷場很多!!

我們到Angel家時已經是下午二點多了~
因為馬麻我趁機去銀行辦了些事情~所以晚了些~我們還是坐計程車去的咧~
超快~過個橋就到~而且不用等公車(今天實在太熱~我怕我們母女倆都會中暑)
台灣大車隊的車~真的品質比較好~坐起來很舒服~
雖然坐計程車貴了點~但帶小孩~有時還是得花~

Angel把她的小套房鋪了地墊~適合小朋友爬爬~
真的是還不錯!比發發在我們家的空間大了些~
也擺了很多很不創錯的玩具~
我們家發發光是坐在那個小鋼琴前~就可以很安靜的呆上一陣子~
馬麻我決定買個小鋼琴給她玩玩~

看到寶寶們的互動真的是非常有趣~
很多書都有提到~最好常常讓寶寶有社交行為(和其他寶寶相處)~
特別是六個月以後~他們已經認知到有自己~再來就要開始認知同伴了~
每天跟大人們相處~不是個很好的狀況~
身為非全職媽媽的我就儘量囉!!!

今天晚上請發發把拔吃飯~我們去附近的涮涮鍋店吃~
那家真的是還不賴!!東西比較新鮮~也比較精緻些~
雖然附近的火鍋店很多!但馬麻我是比較喜歡吃這家的啦!!
跟店員要了點白飯~放一些些配料弄給她吃~接受度還不錯的哩!!
看來發發愈來愈可以跟我們共同進食了(她應該也比較喜歡我們的食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