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前~
可能剛洗完淋浴~她還是很HIGH~
把拔跟馬麻難得同時進去陪她養睡蟲~(通常就是一個哄~一個休息)

今天馬麻總算講了一本簡單的圖畫式英文故事(我想應該也是START或LEVEL 1程度)
但是後面的寓意~我覺得還是有點深~所以固然過程精采~但是結束得有點....冷
講的是一位老先生住在一個老舊的房子裡~
因為年久失修~所以無論是門、窗、地板所發出的聲音都讓他覺得很吵!
有一天~他請了一位老婦人幫他解決這個問題~
於是老婦接二連三的請他帶回牛、羊、驢子~
這下~加上動物的成天吵吵叫叫~老先生快瘋掉
最後~老婦幫他解決吵的問題~就是帶回這些動物~從此~老爺爺再也不覺得房子所發出的聲音很吵了~
哈哈~好玩的故事吧!

故事講完後~發發就開始拿著她的大GYMBO要把拔馬麻"講話"(就是要對話講故事)
把拔原本要把國泰送的小背包給GYMBO背~
誰知發發見狀就拿了過去~說她要背~而因為她不會背背包~所以她就背在前面~呵~

發發:我背背包了~我要去買東西~BYE BYE!!
把拔:妳要去買什麼呢?
發發:我要去買香蕉啊~
把拔:那還要買什麼呢?
發發:還要買葡萄!
馬麻:香蕉幾塊錢??
發發:8塊錢!
馬麻:那葡萄多少錢?
發發:82塊錢!(後來不知道說要買什麼~又出現25塊錢~有進步!不是啥都是8塊錢)
這時~發發就作勢往前走了幾步後回來~
發發:我回來了!!
把拔:妳要說"爸!我回來了~"
馬麻:那妳買什麼東西回來哩?
發發:我買香蕉、葡萄.....
又作勢往前走~
發發:我要去買東西了!
又作勢走回來~
發發:爸!我回來了~~(果然馬上現學現用)
把拔:你買什麼給馬麻吃啊?
發發:排骨啊~~(這個好笑!)
把拔:那把拔喜歡吃什麼呢?妳買什麼便當呢?
發發:嗯~
馬麻:買雞腿便當好不好??

以上這些對話~就在嘻嘻哈哈中度過睡前的半個多小時~
發發真的又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