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無意間~
從台灣的yahoo拍賣連結到買對My Day代標網~
原本以為是yahoo的附加服務~沒想到其實是合作關係的另一家公司~

第一次請它代標是一隻日本的基礎體溫計~Terumo C520 基礎體溫計
在BBH及相關的網站上~還蠻熱門的~
想買的主因~是因為它可以解決我懶得&時常忘記記錄基礎體溫的毛病~
而且呢~它可以有提醒&分析的功能~
對我而言~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工具啊!!(最好哪天也有這樣的隨身記帳軟體~哈!)

這隻基礎體溫計據說在日本的售價及定價約為4410~6825日圓~
而我標第二次的得標價為3000日圓(哈哈哈哈哈~第一次結標是3300元~沒標到~結果...換來更便宜!!)
而因為還沒有跟這家公司交易過~
因此~我是選擇先得標後付款的方式~代標費會多150元~運費及匯率也會高一點點~
但我想~這樣應該比較安全吧!!

記得之前在網路上查過代購的價格~至少都要二千多台幣~
而這次透過這個平台所購買的總價為1945元~真是划算!!
(若扣除較貴的代標費~原可以1800元購得哩!!)
結論~這真是個好用的平台~可惜相見恨晚~~哈哈!!

基於這次良好的購買經驗~去取貨時也覺得他們的公司服務還不錯!
於是乎~我就開始上網找~巧虎日文版 進階~
原本已經列入yahoo拍賣的追蹤~要價3200元(台幣)
結果呢~~目前也已經在日本yahoo得標~得標價加計第一階段的費用~1380元~
我想~應該買到手不會超過1600元吧!!
當場省一半的錢~整個開心哩!!

可惜1年前買初階版及附屬玩具時~還不知道(或是還沒有)這樣的平台~
不然~又可以省一筆哩~~~

PS.原來這些從日本標回來的東西利潤這麼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