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氣候愈來愈不穩定...
繼昨天在南怡島碰到落雨後...今天早上仍是陰霾...

幸好~該去的戶外親子景點已經差不多了~
只有"兒童大公園"還沒有列入行程~眼看還沒下雨~我們就決定出發去那~
待下午若遇雨~我們就去Garden5 kids cafe'!

"兒童大公園"真的是...兒童大公園...到了那邊才知道真的是有夠大!!
裡面除了有以兒童為出發點設計的公園設施外(戶外遊樂器材)~
還有動物園、植物園、戲水池、兒童樂園...還有一些我們根本沒去也沒時間研究的地方!
規模之大~有點嚇到我~
因為它是公營的...僅有少數區域必須要收費!~若下次有機會再來~應該可以玩上一整天!

IMG_7942.JPG 

這次我們看了發發最愛的噴水池、玩了戶外遊樂器材及戲水池~
而動物園逛到一半時~就有點點飄雨~加上有點點餓...
我們就離開去吃飯了~真是很可惜!!

這天我們去吃了"華航精緻遊"裡面附的烤肉套餐~
也因為有這個既定行程在~
所以我們這次並沒有另外安排去"三層肉.com"品嘗(烤肉名店)~
這家華航所附的餐廳~
店名是韓文...所以我們找了很久...也問了韓國人跟中國人(人參店)才找到!
其實它就在南山鑬車的搭乘入口1樓~我認為它應該要在地址旁邊標示的!!

IMG_7991.JPG 

在去Garden5以前~我向老爺請求...先陪我去找DVD..."NIKO"...
這部片是2008年時張根碩JKS配音的~
上次有看Youtobe上面一點點的片段~
覺得蠻有趣且他的聲音...真的讚!!!!!
很幸運~幾經波折下~我真的在"江南"的"教保文庫"買到它~感動啊~

IMG_8212.JPG 

(但到美國就忙著工作及寫部落格...還沒看...)

IMG_8736.JPG 

如計劃的~我們來到第二天就逛過的Garden5~
為什麼又來這呢?
上回來的時候我們剛吃飽飯~所以看到這邊兒童館的Kids cafe'...
我們實在沒有那個胃去跟他拚Buffee~
但...這次馬麻我擺了烏龍...我們到時已經過了用餐時間(8:00pm前)...
就在我們遲疑不知如何是好時...(很想讓發發去玩)
可愛的店員姐姐讓我們只買發發的票~
然後我們一起帶她進去玩~但發發就只能有一杯飲料~
Why not?
太棒了!!讓我們的親子行程結束在這個很讚的親子餐廳~

IMG_8270.JPG IMG_8273.JPG

回飯店的途中~老爺體恤我多日以來沒有逛街所形成的內傷...
帶發發先回飯店~而讓我有自由的時間去逛街...還有去清溪川拍個照...
可惜~相機電源不多、身上的現金算算也只餘1萬多一點~
很快的...照相照完了...錢也花完了...打道回府!!!

IMG_86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