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樣放在韓國購物清單的商品~
當然都是JKS作品~
前者是卡通片~後者則是慈善活動DVD~
打從行程的第二天~我就拿著印下來的圖檔及韓文到處問...

韓國要找到類似"玫瑰/大眾唱片..."這樣有規模的DVD/VCD通路商並不容易...
(要找到燦坤、BEST電器這種大型電子商品通路商也不多)
通常DVD/VCD產品會由書店裡的專區或是附設的影音商店販賣~
就像台灣的誠品那樣~但是規模還是滿算比較小!

一直遲遲未能將景福宮排入行程的我們~就無法路經那家傳說中的"教保文庫"~
我只能到明洞或是較為繁華的地鐵站區時~順便打聽附近是否有類似的店可以購買!

第一次詢問明洞地下街那家賣藝人商品的店家時~他們沒有賣這個產品~
他有指引我們到明洞三號出口附近的書店~結果...賣完了!!
第二次是在COEX MALL看到一家DVD/VCD/CD專賣店(這家規模就比較大)~答案也是沒有!!

IMG_4687.JPG IMG_4688.JPG 
韓國世足專輯~
IMG_4692.JPG
這就是跟張根碩合唱SAMSUNG M1最新單曲的SISTAR~
IMG_4701.JPG

但好心的小姐不知用何方式~幫我們找到有庫存的店~
抄了地鐵站的名稱及店名給我~說這家店是附屬在另一家店...其實我聽得非常模糊...
但是能確定的是~它在江南站~

在韓國要找特殊店名時...真的超難找...因為我們只看得懂圈圈線線...
而每家店的字型看起來都很像~在江南~我們問了5個人左右~才找到我們的目的地~
原來是......"教保文庫 江南店"裡面附設的DVD/VCD/CD店...

這次的經驗教會我~雖然不懂韓文~但是要找店名時可以請他用講+寫~
因為韓文的發音跟中文的...國語+台語...有那麼一點點類似~
如果真的找不到時~要問也比較容易!!(早知道是教保文庫~我就可以在飯店先印地圖~哈!)

IMG_8210.JPG IMG_8214.JPG

最後~我終於買到了NIKO~這個連韓國都快絕版的卡通片(2008年出版的~這麼難買~)

IMG_8736.JPG 

至於夢想起飛這張慈善VCD專輯~經過跟這些店家的多次確認~
他們沒有出數位專輯~只能在網路上下載MP3~可能是線上付費下載吧!!只好...作罷!!
(幸好我已經有MP3了...好聽!!)

img_01.jpg 

結論:

想買DVD/VCD/CD的人~應該到這幾個地方就差不多了!!
之前在旅遊手冊還有看到一家專賣店~但是沒有記起來在哪個區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