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看到韓劇開播前通常有"發佈會"這件事~
我想~應該就是公開的記者招待會吧!
靈機一動~開始查了幾部近期韓劇的發佈會與首播時間~
發現...差不多都是首播前2-4天耶!!!!!

太好了~又讓我有所期待!
雖然不知道該如何得知相關的訊息~
也不知道這樣的場面是不是只有記者才能進入~
但是...我要好好來做功課了!!!
今天已經留言給KBC問看看~哪裡可以看到相關訊息~希望在未來三週可以得到答案~

最近"瑪麗外宿中"的新聞不斷~
我想...應該會有發佈會吧!陣容應該也不會小~!!
期待啊~期待!!
本來看到有付費的網路電視~月費也不貴~
但是...台灣好像沒有在範圍之內...鳴~~(留言詢問中...)

PS.
現在正在看"佼個朋友吧!"~真好看!!!
這些主持人似乎不知道韓文拼音跟台灣的字眼很像~
那天吳宗憲被"移動通信"的發音嚇到~
今天黃子佼在訪問~
JKS還沒通過翻譯就可以直接回答他對於PSH的感覺~也是嚇到佼哥~哈哈哈!!!

另外~快哭哭了啦!
最後的時光寶盒那段~太感人了!!

JKS給十年後自己的話

根碩啊~走了這麼久...累了嗎?
直到死為止...要跟FAN們一直走下去!裝病的話...可是不行的喲~
未來要繼續跑下去啊!
還有感謝陪著一起奮鬥的伙伴~把每人都有一條的手鍊存了進去...

真是感性的小伙子啊!!!
((唉喲!我這個聽前忘後的老人家...重播時一定要給它背下來))

今天看完了"佼個朋友吧"後~
JKS在台灣留下的痕跡...就只能留在CRI-J們的心裡回味了...
台灣官網又正放著Goodbye...有點傷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