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像每天都在做我的韓國夢!

從前幾天的發佈會開始幻想後~
今天又看到這則報導"樂隊sweet-salt攜手張根碩萬人演唱會"

哇!!難道又有機會了嗎~!!??
還記得在韓版的美男花絮裡有提到~為了拍劇集裡的場景~
所以特別舉辦了真實的演唱會進行拍攝!
難道...難道...瑪麗也會來這招嗎???
那我真的是太期待了~~
張根碩的萬人演唱會耶!!

但是~不知道會安排在何時~
看目前的拍攝進度(感覺跟漫畫比起來...是倒述法...)
這個可能性不如發佈會來得高~
沒關係!!我還是可以抱著這個希望...計劃著我的賞楓行...呵呵呵!!!

PS.今天啊~在市場的韓貨攤看到"波西米亞風紅黑格子襯衫"~最後沒有買(因為不確定顏色跟格子狀)
     後來呢~超後悔的!!!因為~真的...很像!!(但它是短版的~我現在實在已經看不慣~哈!)
     當時只是想...都要去韓國了...幹嘛還要給別人賺??
     但是啊...不過是450元...我倒底在想些什麼啊??看來~一個禮拜過後...它還存在的機率...似乎不高!
     那就只能希望~韓國已經燃起瑪麗風潮啊!!!
     我愛那格子襯衫~也愛圍巾!

JKSMR.jpg JKSMR2.jpg
照片來源:百度貼吧,錫捲天下,韓網TV 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