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recious 我最珍愛的

妳害羞的低語傳到我的耳畔~滿滿的我們倆的故事
Su ju gun ku so sa gin  Su mia du nu ki ga ye
我們彼此注視著~真是又傻又美麗的模樣
So ho ka ge sa yo ga nu  Hu li du le i ya gi
就像是我們常漫步的小路上~從那矮矮的路燈間~灑下的陽光一樣
So lo lu pa la pu mio sa la ga nu   Cha mo li so do  ya pun mo shi dun
Ta ba ta ba  Ko lo ga nu   no chi ma ka go-i mo gin   tu sa i lo pu cho nu
在妳一無所知的我身上~種植了妳的夢想
Han mo gu me he se cho lo   Gu o cho cha ai-i su op don na ye ge
Cha ku gu mai na lu shi mo   Chu lun no 

我珍愛的我珍愛的
My precious…(My precious) My precious…(My precious)
就像是讓荊棘般的回憶~一點痕跡也不留的消逝了~這樣的溫暖
Ka shi la da do gi o du li   Kan dul du op shi sa la chan man ku   Ta du ta ge

我珍愛的我珍愛的
My precious…(My precious) My precious…(My precious)
連這個夏日~都要珍藏在心中的顫抖
Cha ku lun la lun jo   Cha shu chu gi
Han chi ko gi tan ga man ga tun  I lo so le yi 

讓人心情舒暢的微風吹拂過了衣角~妳的眼神~妳在祈禱
那些不懂事~那些單純的歲月~是這樣的告訴我
曾經特別希望~卻被遺忘的我的願望~卻又猶豫不決的嘆了一口氣的轉開了頭
那個好像被獨自拋下的我~但妳卻緊緊的握住了我的手
Ti mu cho lun ma la me  Su chi nu no gi wi lo
Ku so chi nu no ye nu bi  tu su nu mo wa ta mu mio
Cho lo shi ku jo su su we do me de li
Ne ka su mi lo  cho ne cho wu ba
U ne ni kan cho le do  I lo bo lin ne pa me dun
Mo nu mo nu chu wo kid a  Han su chi go to la so mio
Ho cha so man nan mio chi go  Ga ta do
Ne tu su ni go cha ba chu lun no 

我珍愛的我珍愛的
My precious…(My precious) My precious…(My precious)
一言不發的撫摸著我被破壞的心的妳的指間
Ku so chi ku man dun do ga su mu  Man no shi su da dwe mo cho do  No ye so gi

我珍愛的我珍愛的
My precious…(My precious) My precious…(My precious)
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好像什麼都可以克服~這樣的激動
No man gio de i da mio  mu o do han no su mi su do man ga tun   I lo so le yi 

我珍愛的…(比陽光還要溫暖)
My precious…(Ho do me so bo da ga da ta)
我珍愛的…(比寶石還要燦爛)
My precious…(Ho do bo su bo da cha ya na)
一言不發的撫摸著我被破壞的心的妳的指間
Ku so chi ko man ga do ga su mu man op shi su da du mo cho do  No ye so gi 

我珍愛的…(比天空還要清澈)
My precious…(Ho do na mu bo da ge gu da)
我珍愛的…(比玻璃還要透明)
My precious(Ho do mu li bo da tin mio na)
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好像什麼都可以克服~這樣的激動
No ma gio te i da mio nu o do han na su mi su da man ga tun   I lo so le yi

我珍愛的
My precious

視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Bx0STadpIs
(來源:Youtobe,百度張根碩貼吧翻譯組)

中文翻譯來源:翻滾吧 姨母(部落格名)http://chiungying.pixnet.net/blog/post/27561492
這位與韓文認識1200天左右的部落客~我實在佩服她的中文造詣!!
雖然我看不懂韓文~但我相信她翻的文詞是相對優美的~讚!!!

常聽這首歌後~真想把那被我收起來的烏克麗麗拿出來學喲!!
但是~上次自己在翻書想學時才發現...原來吉他是這樣彈的啊...全部是和弦組合而成...
好難喲!!光按那個和弦...我的手指就快痛死!!更別說還要記在腦袋...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