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在回頭寫這些遊記時~
連我自己都會被自己嚇到!!
怎麼一天可以操成這樣啊!!??

怪不得我記得~
一直到這天的晚上...我每天都要倒吊腳許久...隔天才能下床!!
但隔天經過發佈會後~
一方面是有休息到...一方面是有見到人...完全恢復!!!哈哈哈!!

所以...說要跟我去韓國的人...三思啊!!
可能要先去健行社練個1個月再說~呵呵呵~
我是...愛硬撐的馬麻...

這天~就從到明洞的國民銀行匯款開始~
開玩笑!!這可是馬麻我第一次在國外匯款給外國人耶~好特別的經驗啊...
(覺得大驚小怪的請無視...)
而且呢~為的正是明天JKS在瑪麗發佈會的米花籃~~
當我成功做完這件事時~真的想要到街上大笑~或是去買個煙火來放之類的!!
高興可以贊助之餘~也為了辛苦終有成果而感動!!

這天的早餐真的是很豐盛~
先是在明洞6號出口附近看到早餐餐車~買了他們所謂的名物(其實台灣也很多啦!!但他們的比較精緻)
後來匯款完~無意間看到有家人蠻多的店...
居然就是燦爛的遺產那家"神仙雪濃湯"的分店耶!!!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雪濃湯..

IMG_2477.JPG IMG_2495.JPG

接著~原本貪心的規劃要從梨大一路經過新村再到弘益大拍照...
結果~想太多!!這裡要用心走起來...可能要從一大早就出發~才有可能!!
更何況~已經安排要去昌德宮了!!
最後~我只逛了梨大...而且...並沒有買到女大生划算的衣物~
唉!!沒有做足功課(忘記帶印出來的店家資料)~真的就不太敢亂買!!
(其實比起高速巴士站地下街&弘益大週邊...這裡的東西不算便宜!!)

IMG_2625.JPG 

但是~這個第一女子大學裡面~真的是很美!!!
而且~在這個週邊的女生~果然大多都是氣質型&又會穿衣服的!!!
不過~英文好像...不怎麼好...downstairs...講不出來...傷腦筋!!

IMG_2639.JPG IMG_2645.JPG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原本想衝衝看...快走到新村再到弘大...但真的想太多!!!
隨意走走又鬼打牆的回到梨大的地鐵站~看來...這些地方真的是有點距離!!!

IMG_2608.JPG 

照著一改再改的時程~終於來到昌德宮...趕上最後一班的中文導覽...
這時~雖然看得很過癮~但是我的腳已經呈現"舉步維艱"的狀態!!
這次原先安排至少要去二宮一博~但是...哈哈哈...我覺得好難喲!!!
是誰說韓國不好玩的???我每次都覺得玩不完~

IMG_2789.JPG IMG_2807.JPG

雖然無法達成第二宮的目標~但是吃總是要吃到吧!!
在台灣就問過同事(派駐過那的)~哪家好吃~她也是說土俗村~所以我這次只選這家來品嚐!!
果然~比起上次隨意在全州拌飯吃的~有水準多了!!(但全州拌飯的拌飯真的正!!)
但是~它漲價囉(14000韓元)!!但我還是覺得值得啊(比起18000韓元的部隊鍋..鳴..)

IMG_3012.JPG IMG_3022.JPG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所以馬麻我決定去念了很久的樂天超市採買...
哪知~我真的找錯家!!
明明在地圖上看到明洞的樂天上面寫"總店"兩個字~就很高興的衝進去逛!!
我猜~那是指"百貨公司"的總店!!
超市的總店是在"首爾車站"旁(據後來路上碰到的幾個剛逛回來的台灣人說的!..好像是1號出口..)
雖然大致上有買到想買的東西~但是這位大嬸沒有逛到豪華級超市~
真的是有些些遺憾!!只好期待下回了!!

IMG_3042.JPG IMG_3047.JPG

這天~終於有機會殺到東大門...看看有沒有可以採買的衣服...我可是期待很久!!
但是這次仍然功敗垂成..
一來~要去買的前一天把錢全買發發的韓衣買完了(10件+1雙鞋..全部韓國製...90000韓元...便宜吧!!)
二來~這次策略仍錯誤!!想逛完全部...結果就是全部沒買...也沒逛完...

IMG_3090.JPG IMG_3096.JPG
(這是東大門doota裡面的10*10...結果在這邊買最多...傷腦筋!!)

這天~就在繁忙行程與期待明日的心情中...進入夢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