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來到東大門~
我仍然沒有找到自己逛街的邏輯~
所以結果就是...東逛西逛...抱著一顆失落的心回民宿...

東大門的商場實在是太多~店家當然就更多~
所以下次~我一定要找到自己有興趣的店~就直接看直接買了!!
因為逛愈多就愈容易失焦!!!

這次仍然逛到上次很喜歡的一家店~但是仍然沒有下手~怪了!!
它的東西我真的很喜歡~下次肯定要買一件回家試試!!
不過~我發現Gmarket比東大門好太多~價格又合理!!
所以~其實東大門是給觀光團跟批客去的地方~
我去那邊真的買不到東西哩!!(好的太貴,便宜的太粗)

所以~這次在東大門收獲最多的其實是逛&買地下室10X10的文具!
還好在這有買一些些!!因為後來去弘大店時實在太趕~走馬看花真的很可惜啊!!

IMG_3090.JPG IMG_3096.JPG  IMG_3104.JPG
我最愛這家衣服的料子跟風格!!
上次6月看夏天的不錯~這次看冬天的也不錯哩!
下次一定要選一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