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維納斯三溫暖~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
記得是去日本的前一天凌晨~
因為前一晚被徐把拔的態度氣到~就一股衝動的殺去那快活~
真的是不錯!很久沒有享受一個人~然後泡完三溫暖~按摩完~躺在那休息~有夠放鬆!
那是個消極發洩的好地方(會不會帶壞人妻們啊~哈哈!!)
那天我的按摩師是25號~她是上大夜班的~按得很有力~而且恰到好處!
讓怕癢又怕痛~難伺候的我~也非常的ENJOY!!

這天~聽聞朋友的情緒也是達到一個緊繃~
於是乎~我又動了去那放鬆的念頭~
因為下午要去欣葉吃下午茶用掉禮券~所以我們約早上就進場~
得知25號是大夜班~於是~我就找了第一次去時~印象還不錯的那位~37號!
37號的按法跟25號非常不同~
一個比較全面、有力!
一個比較細膩、重點!
看來~以後來這邊~不管哪個時段都有人可以選了!(我記得給1號按過~超難受的!)
朋友喜歡力道重的~所以有人介紹了51號給她~不過~那不是我可以承受得起來~
聽說她是紅牌呢!可惜!!

我愛去維納斯三溫暖~
就是因為它跟日本的溫泉SPA很類似~只差在是泡熱水還是溫泉~
泡完後有地方可以休息~
想按摩又有相關的服務(日本比較貴一些~但物價是3倍~所以能理解!!)
就是整個享受!!

特別是剛泡完熱水冷水交替後~整個人鬆鬆軟軟去按摩~
按完後再去烤箱排汗~
整個就是有效又健康~
而且~我去都是用現金專案~也沒有人會來跟我推銷買課程~
是真真正正的放鬆~

寫到這~我又想去了哩!!
準備一、二個月就找朋友去一次(如果有人願意的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