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何~一旦鬆懈下來~
就完全找不回念書的感覺~
而愈是沒有念~心就愈亂~於事乎就常常做一些很衝動的事情~

例如:無意間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百事可問"~陳孟迪老師~
二話不說~馬上就去!!(心理想...也可以順便去吃小吃~哈哈)

依著查到的地址~果然找到了"百事可問"的招牌~
從外表看起來~几淨窗明(這樣形容對嗎??)~很像個「茶藝館」~
看到裡面坐滿人~我也就很自然的進去排隊了!
這一等下來~應該耗了2個小時左右~
但看在500元問到飽的份上~我仍想試試看~

這裡特別的是~大家都在開放式的空間~
所以別人問什麼~老師回答什麼~都聽得到~

等了許久~終於換我上場~
先寫了名字跟生辰八字~後來抽4張撲克牌~
做完這兩件事~陳老師馬上就開始講個性、主要會碰到的問題、要注意的事...

當他開始說時~我的眼框就開始紅~
第一次在陌生人面前想落淚~可能是正中我最近的心境吧!!
他說我是個好心腸的人(我覺得本質是啦~雖然有時還是有惡念~)~
大家都會說我人很好~但就是因為習慣了~大家都會覺得這種好是理所當然~
漸漸的就不會珍惜~
但他說~人在做天有在看~這些就是在積福~希望如此!!

再來就問我~有什麼問題要問~

第一個問題~
我最想問的~當然是有沒有生兒子的命啊~(現在最煩惱的事)
再抽4張撲克牌~他說應該是有機會~要我依照他的方式處理~
(他說有看到~所以他才會說有機會~呵呵~這樣聽起來心情不錯)

第二個問題~
工作的問題~看看應不應該換個跑道~
老師要我給他公司地址~他一看~就知道是哪家了~真冷!
話說這個問題真是無解~只要知道是這家公司~沒有一個老師覺得應該要換的~
但對於人際關係~他也有給我方法解決~
他說~只能讓我變好~他沒辦法讓別人變壞~這是道德的問題~
其實~我只是不希望小人一直檔著我~
只希望這件事再過1年就可以解決(希望她們倆都會閃人~或是我真的會閃~)

再來就想不到啥問題~
看來~下次要好好準備~發揮問到飽的精神~呵呵呵~

今天問完後~心情好很多~
先不論準不準~這確實是個讓自己心情好的方法~

回程~去吃有名的藥燉羊肉(因為朱老國醫建議的)~
但可能是先吃飽了(因為它4點才開~我等不急就先去吃其他的)~所以覺得還好!
下次~還要再來一次~這個充實(心、意、胃)之旅!

PS.我個人覺得~陳老師在講個性時蠻準的~
我前面那個女生也是第一次去~而他說的個性及問題~後來跟女生問的問題其實是一樣的事哩...
希望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