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離計畫的時間愈來愈近了~
無論到最後決定生或是不生~該調體質~還是得調~
記得那時要懷發發時~能用的方法都用上了~(除了中醫跟吃鹼性食物)
結果呢~可能是誤用了排卵試紙~加上那時的身體狀況實在是很好~
我們家的女兒很順利的就蹦出來囉!!

有鑑於過去的經驗~

這陣子以來~開始狂收集"生男密方"~以及調整所謂的鹼性體質~
要吃素對我而言真的是蠻難的~
所以暫時呢~我買了藍藻、綠藻、梅精...加上二方「生男祕方」交替吃~準備吃上個半年~
而徐把拔呢~我也買了MACA、蜆錠...加上BBH有位馬麻介紹的「阿公的祖傳祕方」~也準備補個半年~
(要讓徐把拔養成早睡習慣也是個關鍵)

如果再不行~那我只能說命中註定了~
我已經盡我所能的做~老實說~這可是男人決定的~我也沒辦法啊~
如果生個男的~我婆婆真的該包個大紅包給我~這一路上花的錢可兇了~都可以去試科學的方法了(但現在法令又禁止)

除此之外~
因為朋友有介紹中醫~所以呢~我也是非常積極的去看診~
電話預約也是好不容易才約到~
那天去看~招牌非常的不顯眼~很像是住家~
但是名聲非常的大「國醫 朱士宗」~
後來回家上網查~才知道朱醫師以前是為蔣家看診的哩!這個名號應該就是這樣來的~

那天在現場也等了很久(我是預約4:50報到~)~我記得看完時已經6點半左右了~
後來櫃台小姐跟我說~我才了解~原來我的運氣不錯~
一般人都是給國醫的兒子看診~
我呢~是剛好有人取消~才有機會給朱醫師看診耶~(通常要排3-4個月)

當然~我也很直接說明來意~
希望可以調整體質外~也希望可以生個男丁~
但是後來開的藥方主要是for調養身體(醫生說我缺氧、心跳慢)及助孕~
(據網路上大家的意見~他們家治過敏、不孕~效果都很好~~)

他說~至於生男的問題~
等到懷孕再來找他開藥方~
因為懷孕40天內男女未定~(天啊!!這可是顛覆西醫及生物學的說法!)

話說~我今天真的在網路上看到這帖藥方~
或許哪天~真的用得上哩!!
沒辦法~能用的方法都得試試啊~~~
畢竟~我是為了生男的~不然我也覺得發發一個就很不錯了~(除了孤單的問題)

-----------------------------------------------------------------------------------------------------

上海國醫朱士宗6種方式..可參考參考..
1.
精蟲分離術
2.
排卵期基楚體溫接近36.7度在行房
3.
先生吃葷 太太吃素
4.
小蘇打沖洗陰道
5.
同房時間據國外統計最好是在早上或白天

國醫朱士宗方籤
內用: 黃耆4 枳殼4 白芍4 川芎2 黨參4 沉香4 枳實4 天竺黃4 核桃4 生甘草2 (研末)
用法:
1.
有喜訊四十天內服用。
2.
用開水沖服。一湯匙,延續2天,其餘部份灑佈於枕頭下、床四週及平常孕婦活動的地方。
3.
忌食:蘿蔔、綠豆、蒜、蔥、芹菜。
外用:
明礬1 雄精1 (研末另包)
用法:縫製一四方形小袋,對角縫線,各裝入明礬及雄精縫合,綁貼於肚臍上,須帶滿二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